您出行的平安守护 平安急难援助服务

发表于2016-09-26 分类:健康 来源:品牌资讯网

     急难援助服务是平安人寿专为在国内、外旅行、公务、探亲的平安客户,提供的一种旅行信息咨询服务和发生急难医疗情况时的紧急医疗咨询救助服务。此项高附加增值服务为广大平安新老客户的出行增添一份踏实和保障。为适应客户的不同需求,该服务具体分为国内急难援助和海外急难援助两类。

    Q1、申请办理两种急难援助卡的条件是什么?

    A1:凡年龄在70周岁以下,持有本公司个人寿险有效保单的投保人或被保险人均有资格申请(无单独客户号的家庭保单的被保险人除外)。单张卡工本费:10元/年

    Q2、援助卡的生效日及有效期?

    A2:援助卡的生效日在成功发卡日的次日零时开始,有效期为一年。

    Q3、客户如何申请国内或海外急难援助服务?

    A3:国内急难援助服务申请,客户可直接拨打95511

    海外急难援助服务申请,客户可以通过以下两种方式联系公司:

    1)+862195511    2)+8675595511

    Q4、可通过哪些渠道办理国内、海外急难援助卡?

    A4:客户可通过一账通办理、业务员可通过E行销办理,其中最推荐业务员E行销办理渠道。

    Q5、费用由谁来支付?

    A5:客户前期交纳10元开卡工本费,即可获得国内或海外急难援助服务资格。急难援助服务所有项目免费提供,同时以规定的救援服务限额为限,具体限额标准可参考急难援助服务手册。发生的医疗费用及其他第三方服务产生的费用由客户自行承担。所有服务及相应费用承担详见国内或海外急难援助服务手册。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