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NZO凯卓舒缓白莲系列|爱莲之旅 舒缓一夏

发表于2016-09-26 分类:健康 来源:品牌资讯网

  白莲是古老的东方花卉,象征着光明与美丽。在朝霞中,盛开的白莲散发着迷人的芬芳,而日落时分它们又会再次消失在水中,微风拂过,摇曳生姿。

  白莲花娇虽然外表娇柔,却蕴藏着卓效的舒缓功效。KENZO从汇集千万朵白莲中萃取菁露,打造出白莲舒缓系列,日复一日,水润与舒缓我们的肌肤,肌肤益发亮丽神采。

  早晨起来先用KENZO清新舒缓化妆水柔和、棉细,像雾像雨又像风,给予肌肤充足的水分,清新自然,伴随淡淡白莲芳香使心情即刻愉悦。接着KENZO舒缓保湿调理露独有的白莲菁露为每一寸肌肤都注入水润力量,温和的质地让肌肤感受着贴心呵护。

  KENZO舒缓水润保湿精华集滋润、呵护和舒缓集为一体,锁住水分让肌肤恢复韧性与弹性。最后使用KENZO舒缓水润保湿霜,为肌肤提供源源不断的保湿能量,愉悦享受护肤的梦幻体验。

  盛夏的炎热,眼部肌肤也在经历这最严酷的考验。用KENZO白莲舒缓保湿眼霜去温柔的呵护她们吧。轻盈的质地与陶瓷滚珠设计,绝对是这个夏日里,眼部舒缓复活的最佳组合。

  白莲未加粉饰,却有着隽永清绝的美丽。KENZO柔肤洁颜蜜霜萃取其天然菁露,丰润柔滑的感性质地能够融入肌肤,瓦解肌肤底部深藏的污垢与废弃角质,在洁净中散发着白莲的温柔诱人香气。配合KENZO柔肤洁面泡沫使用效果更佳哦~

  这个沁凉夏日,KENZO舒缓白莲系列为你守护~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