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跑“2016下半年首站,兰州大学上千学子迷马开跑

发表于2016-09-26 分类:健康 来源:品牌资讯网

9月25日,“三走”线上跑—2016全国大学生校园跑步季主题活动暨JOMA全国高校Mini马拉松(CampusRun)赛事移师兰州,在兰州大学榆中校区启动,千余名兰大学子踊跃参加,吸引了上万名在校师生的关注。

2016校园跑CampusRun由共青团中央学校部、全国学联秘书处、中国青旅集团公司联合主办,全国学校共青团新媒体运营中心、中青创益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和12所知名高校联合承办,新浪微博、金亚体育GA-sports协办,JOMA独家冠名,PSALTER诗篇服饰等品牌提供赞助支持,旨在深入开展“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主题群众性课外体育锻炼活动,号召大学生培养坚强的意志,锻炼健康体魄,砥砺优秀品格。

 


 


热身运动

 

兰州大学站“迷马”开跑  千余学子报名踊跃

兰州大学作为我国西北地区的百年名校,于2015年开始就作为“校园跑”六站活动之一,是西北地区设立的唯一高校。

2016校园跑CampusRun再次在兰大站启动宣传后,在校学生报名十分踊跃,短短三天时间,参赛名额就已报满,为避免出现安全事故,“校园跑”活动只能提前关闭了报名系统。

 

(身着绿色服装的我们兰大的志愿者)

 

为提升赛事专业性,本次比赛全部采用芯片计时。除了参赛选手外,本次活动100名兰大的学生志愿者也成为了赛道上的一道风景,为选手提供全方位的服务保障。

 


(一千五百余兰大学子冲出起跑门)

 

上午9点2016校园跑CampusRun兰州大学站在操场鸣枪开跑,1500余名兰大学子身着赛事冠名商JOMA提供的统一比赛服,陆续冲出起跑门,庞大的队伍引起了在校师生的驻足侧目,他们纷纷举起手中的相机或手机记录下这一道美丽的风景。

 


 


 

最终,共计20余名优胜选手获得了JOMA运动套装、运动鞋、智能手机、PSALTER诗篇服饰代金券以及运动数码装备等奖品,全部完赛选手还获得了由全国学联等单位印发的完赛纪念证书。

 


 

活动还推出了校园嘉年华游戏环节,在现场设置了丰富多彩的互动项目,突出趣味性和竞技性,以便让更多大学生参与到“三走”主题活动中来。

 


 

10月15日,下一站校园跑CampusRun活动将在另一所著名高校四川大学开跑,位于成都的四川大学与校园mini马拉松又将碰撞出怎样的火花,让我们拭目以待。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