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贊臣香港于粤港澳大湾区企业成就奖2022荣获业界大奖

发表于2023-04-18 分类:资讯 来源:互联网

港版美贊臣A+升级配方于婴幼儿营养组别获得殊荣

香港 - Media OutReach - 2023年4月17日 - 美贊臣营养品香港(下称「美贊臣」)的港版美贊臣A+升级配方获业界嘉许,于粤港澳大湾区企业成就奖2022荣获婴幼儿营养组别大奖。一百多年来,美贊臣不断研究创新,提供安全、高品质及以科研为本的婴幼儿营养产品,致力给宝宝一生更好的开始。

美贊臣以此为目标,打造港版美贊臣A+升级配方,透过区域性营销计划,利用跨境平台打造内地销售网络,让中国华南地区的父母都可以轻松选购产品,同时连结消费者,提升父母育儿知识。

港版美贊臣A+升级配方是美贊臣首次加入 DHA和ARA元素的产品,自2000年于香港市场推出起,连续超过十年被消费者评选为最佳婴幼儿配方奶粉,亦是儿科医生推荐有助婴幼儿脑部发展的优质产品。而全新升级港版美贊臣A+配方更加入近年来备受顶尖研究人员推荐的营养元素HMO。

美贊臣透过各种线上线下渠道于自由贸易区分销港版美贊臣A+升级配方,同时使产品相关资讯于市场上更为流通,让父母为宝宝作出更好的营养选择。

于港版美贊臣A+升级配方发佈会上,超过数百个品牌合作伙伴及销售渠道一同参与连结父母,提供一系列高质量婴幼儿营养品,亦让父母得到优质及专业的服务支援。美贊臣其后继续在社交平台上分享营养及育儿资讯,与父母保持联繫。整个计划于多个平台包括微信、小红书、抖音等社交媒体上,获得消费者一致好评和推荐。

美贊臣营养品(香港)有限公司的跨境、香港及台湾业务总经理安凯捷(Pankaj Agarwal)表示:「美贊臣不单止提供优质婴幼儿产品,一直加入创新元素,同时与医护专业人员紧密合作,帮助父母克服育养宝宝的种种挑战,为宝宝带来一生中更好的开始。」

粤港澳大湾区企业成就奖嘉许在香港和大湾区表现卓越、致力推动香港与大湾区合作经济发展的公司。

关于美贊臣营养品(香港)有限公司

早自 1905 年创立至今,美贊臣已有一百多年的历史。作为全球知名的婴幼儿营养品品牌,致力为全球婴幼儿提供科学营养,给宝宝一生更好的开始,是美贊臣矢志不渝的使命。目前,美贊臣生产的 70 多种营养产品行销 50 多个国家和地区。

凭藉卓越的品质,美贊臣深受营养学家和父母的信赖。专注严谨的态度、持续创新、不断追求卓越以及对社会的关怀回馈,也为美贊臣树立良好的品牌形象。

在香港建立超过半世纪,美贊臣一直为父母提供优质的婴幼儿营养品,以及不同的育儿资讯和专业意见,赢得家长的信赖与支持,领导婴幼儿奶粉行业。

每一天,美贊臣的专家都在为不同营养需要的孩子而努力,亦是全球极少数坚持特殊配方奶粉的品牌之一,为有需要的孩子带来希望。

详情可浏览: http://www.meadjohnson.com.hk/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