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有家20大承诺保障:单边代理时代,稳步推动高效交易

发表于2022-11-22 分类:资讯 来源:

2021年12月,随着新版《深圳市二手房交易经纪服务指引》推出,深圳市二手房交易正式进入单边代理时代。新版交易指引推出近1年,乐有家作为深圳市二手房交易领先的房产中介企业,也在不断通过自我革新,推动房产交易顺利进行。

2022年2月23日,乐有家《乐有家真服务标准白皮书》发布会上,乐有家新“十诺十保”正式登场,为行业新变局的服务变革提供了行之有效的解决方案。

从曾经的粗狂式发展,到如今的精细化管理,品质化服务时代,乐有家坚持长期主义,通过为客户业主提供全过程高质量服务、线上线下交互全网络服务、全家庭生命周期陪伴以及超值服务体验,全方位诠释乐有家“以客为尊,因客而变,为客着想”的客户理念,通过多个行业先例的服务标准,打造了有口皆碑的“乐有家式服务”。

而单边委托时代,考验中介的不仅是服务,还有对应的保障措施。

新“十诺十保”建立在大量内部成交数据分析,以及对大量客户业主回访调研的基础上,真正做到直面房产交易痛点,逐个突破。

以“24小时,看房反馈”为例,传统的交易服务中,存在沟通不及时,反馈频率低等问题,存在买方看完房后,不清楚业主态度,业主也不清楚买方对房子的满意度等情况。该承诺上线后,每一次看房结束,乐有家都要求经纪人做到快速反馈、指尖末梢的细微反馈,以及专业可信的全方位反馈。

除此之外乐有家深圳地区“十大保障”,还新增了实地勘察,核验服务;卖房委托,VIP团队专属服务;买房委托,“顾问天团”专属服务。

通过组团式的全流程全周期团队服务,乐有家让消费者体验到的,不再是传统的单一服务,也让每个经纪人的特长得以最大化发挥,进一步实现跨区域、全城、全程、无边界的营销互动、匹配、撮合机制,助力客户业主精准高效地完成房产交易。

以乐有家目前的“新媒体主播”为例,顾问天团中的新媒体主播,会和乐有家的专业摄影师一起拍摄讲房视频,通过第一视角,更直接地展示社区情况,小区环境和房源状态,为购房者提供看房便捷的同时,提升售房效率。

2022年是乐有家的“真服务”元年,行业进入新时代,乐有家顺应时代发展需求,快速调整状态,也因此收获了更多消费者的认可。乐有家会继续坚持长期主义,做时间的朋友,在单边代理时代,为消费者提供更符合需求的房产交易服务。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