戚薇终于对旗袍下手,当看到开叉的位置,请开启未成年保护模式!

发表于2022-03-09 分类:资讯 来源:中国北京网

连续都觉得戚薇是一个演员,不过实在昔时她是歌手出道的,依附一首《外滩十八号》红遍街头巷尾,后来才首先转行成为演员的。当今提及戚薇,就不得不说一个她前卫有性格的穿搭,戚薇是一个时兴精,她的造型非常有看点,分外迷惑人的模样,非常多人都想要借鉴戚薇的穿搭。此次,戚薇穿上旗袍,感受气质立马就不同样了!

戚薇测试过非常多的造型,但这是她第一次穿旗袍,前卫达人戚薇终究对旗袍动手了,看着她这身造型的结果,真的非常不测,本来戚薇的身段就非常好,她非常多造型都能够撑起来,而穿上旗袍以后的戚薇她的身段也彻底被勾画出来了,细微也非常性感的模样。

戚薇的造型或是相对因循的,即便她穿的旗袍是改善的样式,她搭配细腻的妆容,另有因循的海浪卷,时兴大气。不过当看到旗袍开叉的地位,不得不说戚薇或是非常敢穿的,如许的旗袍普通人都不敢测试。

固然是一件旗袍,不过配备了衬衫的元素,并且上头另有细腻的图案,脚踩玄色高跟鞋的戚薇,她的这身造型是彻底将本人的身段勾画出来了,看到戚薇的腿后,请开启未成年护卫模式!

有穿的性感的时分,天然也有帅气实足的造型,就好比戚薇的这身穿搭,固然穿的是裙子,不过她却穿出了帅气的感受。她穿的是一件玄色印花针织衫,搭配玄色的半裙,脚踩的也是玄色的靴子,在如许的穿搭下,戚薇秀出了细微白净的双腿,贼抢镜!

戚薇穿上碎花裙,或是一双绑带计划的高跟鞋,此次戚薇的穿搭显得相对甜蜜一点,由于固然裙显得她的气质清爽,而戚薇的妆容也是清爽甜蜜的范例。本来戚薇的身段就非常好,在如许的造型下,不但显得甜蜜诱人,另有点轻熟性感的气味,戚薇真会穿!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