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比亚迪汉EV实车曝光零百加速或将缩至3.7秒续航将达715km

发表于2022-03-07 分类:资讯 来源:中国北京网

比亚迪的旗舰车型——比亚迪汉又要上新了!日前,新款比亚迪汉EV的实车被曝光。从图片上看,该车比上一代比亚迪汉更具运动气息,同时也更具设计感。

外观上看,新款比亚迪汉依然采用了“龙颜”的设计语言,但与老款不同的是,前包围采用了全新的样式,造型更加犀利,同时进气口的尺寸也更加大了。前机舱盖的弧度也更具流线型,营造出一种低趴的效果;而车尾部分的设计曲线也比老款更加流畅,从尾部看更像超跑的设计风格;另外,该车还使用了全新的贯穿式尾灯的设计,同时轮毂的样子也比之前更加运动。

作为一款纯电车,比亚迪汉EV的续航将有了大幅度的提升。相比之前的最多605公里的续航版本,全新的汉EV采用了磷酸铁锂电池,提供单电机和双电机版本,单电机版本的峰值功率为180kW,双电机版本的最大功率分别为180/200kW,而续航则将达到715公里;更为重要的是,在以往的版本中,比亚迪汉EV的0-100km/h官方数据最短为3.9秒,而这一数据也将发生变化。

由于新款比亚迪汉EV的申报信息中,新增了“3.7S”的尾标,因此双电机版本车型0-100km/h加速时间很可能会缩短至3.7秒。

这意味着,比亚迪汉EV如果按照之前21-28万的价格区间来说,那么它相比竞品特斯拉Model3(参数|图片),优势将是碾压性的。

车身尺寸方面,新款比亚迪汉EV的长宽高分别为4995/1910/1495毫米,轴距2920毫米,巨大的车身尺寸可以保证车内拥有足够充裕横向和纵向空间。

据了解,该车将于今年年内上市,不出意外的话,具体上市时间应为7月12日。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