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版《太阳的后裔》女主走机场瘦出鲶鱼腿穿无痕裤无一丝褶皱

发表于2022-03-03 分类:资讯 来源:中国北京网

当初韩版的《太阳的后裔》可是十分受欢迎的,饰演男女主角的宋仲基和宋慧乔也是男神和女神的级别,而现在国版的《太阳的后裔》也是已经官宣了,女主就是腿精李溪芮,这次现身机场的一身穿搭就暴露了她的鲶鱼腿,穿无痕裤也是一丝褶皱的痕迹都没有,让人羡慕的很!

李溪芮当初是杨幂旗下的女艺人,高颜值好身材的她却一直不温不火,如今离开杨幂后也是官宣了新剧,李溪芮的好身材也是很让人嫉妒的了,这次现身机场的她穿了一条黑色的无痕裤,腿上还真的是一丝多余的赘肉和褶皱的痕迹都没有,这鲶鱼腿绝了!

国版《太阳的后裔》女主是腿精李溪芮,这次走机场的她直接瘦出鲶鱼腿,穿无痕裤的腿上也是无一丝褶皱!上衣穿的也是黑色的连帽卫衣,短款的穿起来很容易就暴露了小蛮腰的存在,搭配了一条黑色的无痕裤,裤头是腰封的设计,这样能更加的修饰小蛮腰!

一身黑色的穿搭十分显瘦,难怪很多女明星走机场和参加活动的时候都会选择穿黑色,身上背了一个蓝色的包包作为点缀,脚上穿了一双清新的小白鞋也是十分的经典百搭了,无痕裤一穿上分分钟凹出鲶鱼腿,纤细又修长,腿上也是一丝多余的赘肉都没有呢,让人嫉妒的发狂!

李溪芮往常的很多穿搭也是很有时尚感的,接下来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这次现身机场的李溪芮一身穿搭十分的简约,黑色针织衫搭配牛仔裤,最抢眼的就是脚上穿的脏脏匡威了,十分的潮范!

拍摄写真的一身穿搭也是很简约的款式,米色的针织衫搭配了一条黑色的骑行裤,这种款式的短裤穿起来很容易就暴露了腿型,不过看到李溪芮凹出的双腿也是十分的纤细又修长,没有一丝多余的赘肉!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