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鄂州中支开展“VIP新春艺术季——庆元宵文艺汇演”活动

发表于2022-02-28 分类:资讯 来源:中国北京网

有灯无月不娱人,有月无灯不算春;春到人间人似玉,灯烧月下月如银。2月15日,元宵佳节之际,为答谢客户一路以来的支持与陪伴,让客户感受公司关爱,度过愉悦的元宵佳节,富德生命人寿VIP新春艺术季鄂州站在鄂州中心支公司职场举办了“VIP新春艺术季---庆元宵文艺汇演”活动,此次活动共邀请VIP客户及新老客户共计92人。

鄂州中心支公司职场张灯结彩,墙面张贴着温馨惬意的新春艺术季主题海报,工作人员身穿红色棉袄,各式立体的汤圆模具形成路引,洋溢出浓浓的节日氛围。据了解,此次活动将晚会地点定在职场,既是对客户的重视,也希望职场暖心的布展、工作人员的真情服务、大联欢活动的演绎,能给予客户家的温暖。

VIP新春艺术季---庆元宵文艺汇演在一段热情洋溢的开场舞中拉开序幕,主持人代表公司向到来的各位客户致以诚挚的问候,并介绍了富德生命人寿“追光20·爱发声—VIP新春艺术季”活动内容。活动现场,诙谐幽默的二人转、欢快的舞蹈、动听的歌声让每位客户脸上都洋溢着幸福快乐的笑容。小品《新白娘子传奇》作为压轴节目呈现,夸张的舞台造型和幽默的台词惹得现场观众捧腹大笑,将现场的氛围推向高潮。一首歌,一个时代。活动最后,在一首老歌“难忘今宵”的熟悉的旋律中,伴随着客户朋友们手打节拍和共同吟唱声中落下帷幕。

旖旎春光,富德生命人寿“追光·20爱发声—VIP新春艺术季”活动以音乐会、歌舞晚会、舞台剧等形式已在全国多地上演,为VIP客户及新老客户打造温馨典雅的艺术盛宴。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