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不分年龄五六十岁也能照样优雅

发表于2022-02-24 分类:资讯 来源:中国北京网

女性的长相与五官能够通过医美与化妆来呈现出自己最美的样貌,而自身的气质与身材的呈现,就需要用穿搭来进行修饰与衬托,天生喜欢完美事物的女性来说,不管自己的年龄处在哪一个阶段,都能够彰显出最完美的自己。

在网络上非常热门的阿姨,她的每一套穿搭呈现的都非常有气质,与自己女儿三木的穿搭呈现分享更是让不少的女性都关注了起来,她如今已经是50+的年龄,但丝毫都没有丢失掉自己对生活的热爱与期待。

这一位50+阿姨的穿搭,时尚还修饰身材,大多数的穿搭呈现都是大衣+半身裙、九分设计的裤装以及短靴的搭配,这几款单品都是能够衬托出女性气场与好身材的单品,对于中年女性而言也是绝佳的选择,赶紧一起来看看吧!

一、最适合中年女性的单品是这些

No.1大衣→绝对要入手的单品

秋冬季节的经典性单品就是保暖时尚的大衣,尤其是对于这位50+的女性而言,几乎每一套秋冬季节的穿搭呈现一定都有大衣的参与,大衣这一类面积感较大的外套衣服,在视觉上是十分衬托女性的气场的,很适合50+的女性多多入手几款。

◎ 款式这样选

➸灰色直筒版型修身材:灰色系的大衣就是在职场上出镜率非常高的,因为本身就属于比较严肃感觉得灰色系就非常衬托个人的气场对于肌肤状态的衬托也不会让人失望。版型是长款的处在脚踝上边的长度,所以整体的身材呈现被穿出了略显高挑的功效,大衣腰部进行高处收腰,不仅体现出了完美的身材比例,也更加显瘦了不少。

➸大地色披风版凸显高贵:首先大地色系的色彩选择,就已经先入为主的将女性的气质衬显出来了非常温柔复古的时尚感觉,其次这款大衣的版型更像是“披风”的设计,这种独有的“披风”式高贵感其实普通的版型不容易显现出来,同时这一类的版型也更适合50+年龄阶段的女性搭配,太年轻的女性反而穿不出这种有着韵味的高贵感。

➸黑色长款大衣显瘦显高:黑色系的大衣建议各位中年女性,衣橱里一定要拥有,黑色调的大面积搭配是非常显瘦的存在,很适合身材线条不太好看且较微胖的女性去选择,长款的大衣同时将身材的比例,衬得长短比例明显,十分显高。

No.2 半身裙→彰显女性专属魅力

半身裙的搭配相对于连衣裙的款型,更适合让50+的女性来搭配,半身裙的基础性版型设计,本身就自带着非常稳重和彰显气质的,同时半身裙对于下半身的修饰力强,在搭配上也更便捷。

✸ 半身裙的修饰力选这些

①A字版格纹半身裙

最稳定且修饰力最为明显强大的就是经典的A字版裙,这一类款式的半身裙不仅视觉上有着提升腰迹线的效果,对于下半身的双腿线条也修饰出了非常流畅纤细的线条感,而格纹元素的运用,对于中年女性的气质衬托的会更加复古有韵味。

②红色碎花半身裙

红色系不属于稳定色基调,但的确是一款非常体现气色和“提亮”的色系,红色系的半身裙采用的宽松设计,这对于很多梨形以及苹果型身材的女性十分推荐,使得下身的臀胯部位和大腿部位的缺陷完全都被掩盖,同时又没有丢失红色系的时尚和所衬托出来的“亮点”。

No.3 九分裤→显瘦显高有气质

阔腿型九分裤:九分裤的长度在视觉上完美露出脚踝,对于下半身的功效就是很明显的拉伸效果。首先推荐给大家的就是宽松的裤腿设计,宽松的版型穿出来就是一种非常彰显慵和休闲的搭配,对于双腿的不足也有着极好的遮挡力。

九分烟管裤:烟管裤的设计就相对于其它设计处在一个非常稳定的状态,修直显细的裤腿版型非常适合微胖型的女性,简单修衬出来好看显细笔直的双腿线条,在50+的年龄阶段,身材不稳定的阶段建议大家多多搭配烟管裤来衬托。

No.4 短靴→稳定百搭又时尚

★这两款值得入

①黑色短靴显瘦百搭

黑色系的短靴稳定百搭,无论搭配什么单品以及色系都是非常适配的,中年的女性在挑选短靴的时候,一定要在鞋柜里入手两双黑色系短靴,在风格不稳定或者是不知道如何选择靴子单品的时候,可以随时放心的顶上。

②棕色切尔西靴

切尔西靴在近两年是非常热门的,棕色系的切尔西靴没有暗色调的单调和沉闷,它自己本身的简约型设计就很有高级感,所以反而阅历更加丰富的女性,更能够搭配出来其中的气质。颜色也比较基础时尚,是一款非常值得入手的短靴单品。

二、三木妈妈の经典穿搭示范

1.大衣+半身裙

浅灰调大衣稳定,也没有深灰色系的严肃感觉,大衣的版型修直偏长,将身材上的显瘦和显高功能极好的结合在了一起。下身的卡其色系半身裙采用分叉设计,凸显搭配个性,但又没有露出任何腿部的线条,会更有神秘感。上半身的单品采用高腰的设计,巧妙无形中提升腰线,且打造了37分的比例。

2.九分裤+短靴

竖纹元素的九分裤露出脚踝曲线,同时也在视觉上发生了一定的拉伸效果出来,瞬间有了知性的女人味,棕色系切尔西靴大气复古,与浅卡其九分裤在色系上也极好的融合搭配在了一起,将双脚与脚踝处的线条也修饰的比较好看流畅,整体的搭配呈现就是大气又有高贵感。

三木妈妈的气质每一次的处境都非常时尚有气场,每一款单品的选择也都将自己的身材和气质衬托到了最佳,年龄永远都不是可以阻挡住一位知性女人对外形以及内在的元素,将自身的身材与风格找到一个最适配的点,单品也都尽量选择真正适合自己且能够搭配出气质的,才能够凸显出来自己的完美形象。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