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S22U绿厂新旗舰蓄势待发

发表于2022-02-24 分类:资讯 来源:中国北京网

就在2月22日,三星Galaxy S22 Ultra国行版正式发布,公布的价格也受到广大网友们的热议。根据官方给出的价格来看,我们会发现这款三星S22 Ultra的起售价在9699元,接近万元价格,几乎跟三星Note系列差不多,甚至高配版的价格更是去到了12099元的地步。

而即将发布的OPPO Find X5 Pro的价格也被一网友曝光。根据曝光的内容可以看到,OPPO Find X5 Pro的起售价可能是在6999元的地步,最高版本的价格也只有7999元,跟三星Galaxy S22 Ultra相比,价格相差了差不多3-4千元的地步。

难倒是三星Galaxy S22 ultra在部分配置参数上要比OPPO Find X5 Pro更高?所以,在价格方面要这么昂贵?其实不然,根据发布会给出的配置参数来看,这款三星Galaxy S22 Ultra搭载了骁龙8 Gen1处理器,跟三星Note20 ultra相差不多的外观,配备了S Pen笔,1.08亿像素主摄等等。

虽然,目前OPPO Find X5 Pro还未发布,但根据目前曝光的消息来看,Find X5 Pro应该也同样会采用骁龙8 Gen1处理器,不仅仅如此,Find X5 Pro还有着哈苏调教的加持,配合自主研发的马里亚纳X芯片,在影像和色彩方面的表现估计不错,有望跟三星S22 Ultra比拼一下。

要知道,马里亚纳 X是OPPO专门为手机影像打造的NPU芯片,不但采用了6nm先进的工艺,而且,还有着高达18 TOPS的最大算力,以及业界领先的11.6 TOPS/W的能效表现,在整体的算力方面,不仅要比苹果的A15芯片更强,甚至对比目前一些车载芯片,也能有过之而无不及。

除了芯片之外,本次OPPO Find X5 Pro还带来了行业首个硬件级双OIS悬浮防抖技术,该技术可以在狭小的机身空间内实现俯仰、摇摆、水平平移、垂直平移和旋转五轴防抖操作。简单的来说,这项技术跟OIS光学防抖相比,防抖能力提升了65%,防抖精度也提升至3.5倍,并且在暗光环境下的抓拍成片率也能提升70%。

另外,OPPO Find X5 Pro还带来了全新电池寿命延长技术「电池健康引擎」。在该技术下,OPPO将能在保证高速充电的情况下,手机电池经过满充满放循环1600次后依旧拥有80%容量,这样的表现相当不错。

总而言之,相较于三星S22 Ultra而言,OPPO Find X5 Pro在整体的参数表现上也不差,而且网传的Find X5 Pro价格也要更低,不过最终价格还得2月24日发布会上公布。你们更看好哪款手机呢?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