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外观依然表现出彩vivoS12Pro性能更有大提升

发表于2022-02-18 分类:资讯 来源:中国北京网

不久前,vivo推出了S系列新品#vivo S12#系列,受到了不少消费者的欢迎。这款新机型延续了前代产品的优秀影像表现,也带来了全新的设计,让人们再次感受到了vivo S系列的强大。同时,其在性能方面也做出了提升,刷新了人们对vivo S系列以往的认知。为了能够进一步体验vivo S12系列机型的提升之处,本人特地上手体验了vivo S12 Pro。

搭载强悍配置,提升性能实力

性能是vivo S12 Pro身上提升力度最大的方面,在配置上,该机带来了天玑1200处理器。作为一款旗舰级的处理器,它采用的是6nm 工艺制程,拥有着强劲的性能实力,获得了不少业内人士和用户的认可。此外,vivo S12 Pro还配备了UFS 3.1,能够让手机获得更快的数据读写速度,在加载应用方面的表现更为高效。得益于这些硬核配置的加持,该机也在跑分实测中取得了不错的成绩,以超过71万的跑分证实了自身具备强悍性能。

除了性能以外,vivo S12 Pro在游戏方面的表现也十分出众。该机支持《王者荣耀》90帧率模式长时间稳定运行,并带来了游戏BOOST 模式。在实际测试中,我打开了《王者荣耀》游戏,并用软件对其帧率进行测试,一局游戏过后,从下面的帧率图可见,该机的平均帧率可以稳定在89.3帧,这就意味着游戏运行期间,画面帧数始终保持在较高水准上,给我带来的游戏体验感也相当畅快。

另外,vivo S12 Pro也加入了超导液冷散热系统,能够起到更高效的散热作用。当用户长时间玩游戏或者长时间看剧的时候,也不用担心手机会出现严重的发热。

强大组合加持,缓解续航焦虑

值得一提的是,在用户们都相当关注的续航和充电方面,vivo S12 Pro也有着优秀的表现。它搭载了4300mAh 电池,与低功耗的天玑1200处理器相配合,能够展现出更持久的续航表现。在实际测试中,我使用该机进行语音聊天、玩游戏、看视频等等,经过4.5小时的连续使用过后,该机最终还有60%的电量剩余,续航十分给力。

同时,vivo S12 Pro还配备了44W 闪充,能够进一步提升用户的体验。在实际测试中,使用44W 闪充仅需15分钟就能够将手机电量充至37%,将手机电量充至100%只花费了57分钟,一个小时都不用手机就能“满血复活”,这个充电速度我还是相当满意的。

影像、外观,表现可圈可点

现在很多年轻朋友都喜欢用手机拍照,为了保障用户们的拍摄体验,vivo S12 Pro配备了后置三摄镜头组,其中主摄像头高达一亿像素,可以保证用户所拍的照片成像效果更加出色,细节呈现清晰。另外,该机还带来了超广角镜头和微距镜头,满足了用户不同的拍摄需求!

在外观方面,vivo S12 Pro带来了屿蓝、耀黑和暖金三色。我拿到手的是暖金配色的vivo S12 Pro,这个颜色非常特别,就像阳光一样闪闪发亮,给人一种温暖的感觉。同时,光致变色2.0技术的加持,也让这款手机具备了“变色”技能,在阳光下,暖金色能变成清爽的蓝绿色,十分有趣。

在屏幕方面,vivo S12 Pro搭载的是一块尺寸较大的曲面屏,能够让用户获得更广阔的视觉体验。另外,曲面屏的设计使得屏幕左右两侧具有一定的弧度,用户的握持手感也会更加舒适。

综合各方面来说,vivo S12 Pro这次的表现还是很不错的,不仅延续了S系列产品优秀的影像表现和外观,而且在性能上的升级也给我带来了很大的惊喜,相信能够满足大多数用户对手机性能的需求。可以这样说,如今的vivo S12 Pro已经有了较大的进步,希望在以后,vivo S系列产品还能继续优化升级,给用户带来更极致的用机体验。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