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今麦素颜嫩出水深蓝色背带裤清爽还简约

发表于2022-02-17 分类:资讯 来源:中国北京网

想要打造出时尚高级感,首先就要明白自己的优势所在。像是年轻女生的青春感就是最好的依仗,打造出清爽少女感的状态任谁都想多看几眼。

在什么年纪就要什么样子的打扮,小编觉得在时尚界这句话说得并没有错。年纪不同自然身上的气质就不相同,少女的朝气是成熟女性没有的,成熟女性的魅力是少女所期盼的。

不过,要是在少年的年纪强行选择成熟风的服饰,看起来就会有些不伦不类,还是应该选择适龄的服饰,这样可以将自身的时尚感最大化的呈现出来。那么本期就聊聊适合年轻女生穿着的少女风穿搭。

少女风穿搭的优势

少女风顾名思义就是打造少女感的风格,那么少女应该具备什么样子的感觉呢?小编觉得应该是复杂且多变的。甜美可爱、清爽干净、元气休闲等等都是少女所具备的风格。

这就给了少女感很大的发挥空间,完全可以选取其中一种风格进行打造,呈现出来的效果都会非常时尚高级。

通过打造少女感也能给人带来稚嫩甜美的感觉,和自身的少女气质相结合,就可以发挥出“1+1>2”的效果。年轻女孩不知道怎么穿?少女风穿搭来帮你,打造清新甜美感,超美。

少女风穿搭的思路

相信人们都非常清楚,蓝色是可以给人们带来清爽感的颜色。不过呈现出来的效果还有着细微的差别,可以满足不同人的需求。

像是深蓝色的显白效果非常明显,而浅蓝色给人的感觉更加干净自然。当然,还可以选择其他有少女感的颜色,比如说浅紫色、浅绿色或者白色等等,都能打造出清爽甜美的效果。不需要可以规定颜色或者是必须和参考穿搭完全一样,美眉们要学会穿出自我。

特别是少女风穿搭给了人们很大的发挥空间,可以尝试不同单品搭配,只要牢记浅色系就很OK。

当然,服饰版型上面带给人的高级感同样不能忘记,背带裤的版型本身就有着很强的时尚感,可以打造出可爱甜美风的感觉。同时还在胸前利用白色和黄色打造出拼接效果,增加背带裤的个性感。

因为深蓝色背带裤本身就有着很强的时尚感,那么可以搭配上白色T恤打造出繁简结合的效果,看着就非常的独特高级。当然,还是要在白色T恤上面增加些设计感,打造出来的感觉会更加高级。

在白色T恤手臂处利用黑色线条进行点缀,既能保持整体的简约感,还可以打造出深浅对比的效果。再搭配上白色运动鞋,就能轻松打造出休闲元气风的效果。

基础性单品的选择不仅没有破坏整体的时尚感,甚至还让整体的设计感和个性感得到了提升,让整体搭配更亮眼。18岁少女感谁不想拥有,明白这些穿搭技巧,打造甜美清爽感更容易。

时尚少女风穿搭示范

短款裙装本身就可以给人带来清纯活力感,选择伞状短裙版型给人的感觉非常独特高级。同时复古蓝的配色还可以增强整体的气质感,配上红色的卡通水果印花给人的感觉更加时尚。

上半身搭配上白色衬衫,利用廓形设计消除了衬衫的正式感,保留衬衫的干净感,搭配上复古蓝给人的感觉更清爽干净,同时还搭配了白色运动鞋和碎花小包,让整体的清爽感得到最大化的展现。

宽松版型的针织衫非常适合搭配短裙或者是紧身裤,可以打造出上紧下松的效果,呈现出高级的独特感。同时针织衫自身非常的个性,白色针织衫整体利用彩色进行点缀,给人的感觉非常高级。

同时利用红色细带在脖颈处打造出虚线和爱心的图案,增加服饰的高级质感,同时红白配色还能提高整体的吸睛效果。针织衫下摆采用前短后长式设计还可以让腰线部分更加明确,感受身材比例带来的高级感。

清新干净的白色不管在什么年纪穿着都可以打造出高级时尚感。白色连衣裙上半身采用垫肩+花边设计,既能提高整体的气场,还能让少女感得到展现。同时利用花边在胸前打造出方形设计,非常高级。

利用黑色腰带让腰线更加清晰地展现出来,还可以在视觉上延长双腿,同时搭配上双层百褶裙设计,给人的感觉非常甜美元气。不需要搭配上额外的配饰就可以打造出高级感,清爽自然,很有魅力。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