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颜值5G影像旗舰vivo S12 Pro

发表于2022-02-12 分类:资讯 来源:中国北京网

新春假期刚刚过去,紧接着便是情人节。而不少男同胞们,此时正在着手准备节日礼物。如果想要挑选一款颜值高、同时具有实用性的礼物,不妨关注一下vivo此前发布的5G影像旗舰#vivo S12#系列!这款机型拥有轻薄的外观设计,更拥有十分人性化的美颜功能,作为情人节的礼物选项也是相当有诚意的!

轻薄高颜值,配色吸睛

轻薄、高颜值的外观设计,是vivo S12 Pro的一大亮点。这款机型采用了纤薄的机身,并将重量控制在仅171g,上手握持时,不会产生太多的负重感,尤为适合女性用户。不仅如此,该机还推出了三款各具特点、颜值吸睛的配色版本——屿蓝、暖金与耀黑。淡蓝色的屿蓝以及浅金色的暖金,都呈现出了柔和优雅的气息,耀黑则相对内敛稳重,不同的配色版本,也满足着不同用户的购机喜好与审美。其中,暖金配色更拥有“光致变色”的特点,后盖受到阳光照射后,将由金色转变为蓝绿色,带来了满满的视觉冲击力。

强大影像功能,质感美颜

这款手机还拥有强大的影像功能,尤其在前置自拍方面,它采用了5000万像素超清主摄+800万像素广角镜头的前摄组合,不仅支持超清人像的拍摄,广角镜头还可以在多人自拍时派上用场。而手机屏幕顶部的双色温四柔光灯,则发挥了补光的作用,辅助相机在暗光环境下的自拍。此外,该机还加入了微米级焕肤塑颜技术,可以打造观感自然、颜值出色的美颜自拍!该机的后置影像表现同样亮眼,其采用一亿像素超清主摄,这颗主摄拥有优秀的解析力,在影像记录时可以锁定更加丰富的画面细节。

优秀流畅度,畅玩手游

此外,vivo S12 Pro还具备优秀的运行流畅度,这源自于旗舰处理器以及高速闪存的搭载。手机采用天玑1200高性能芯片,并加入了 UFS 3.1,综合跑分达到了72万+,常规使用或是玩游戏、录视频,都具备旗舰级别的流畅程度。此外,这款手机还采用了“超导液冷散热”,确保在玩游戏、充电等高发热场景下,能够快速有效散去热量,从而提供更加舒适的手机使用体验。

眼下便是情人节,而上面介绍的这款vivo S12 Pro,则是表达心意的最佳选择之一。当前,这款机型正在全渠道热售中,感兴趣的朋友也可以到线下实体店,亲自上手体验一下这款产品。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