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GB+屏下镜头手机,半年降到2379元,吴京亲自代言

发表于2022-01-27 分类:资讯 来源:中国北京网

放眼望去,智能手机的造型千篇一律,除了苹果还在坚持用刘海屏之外,几乎都是采用了挖孔屏设计。当然,不同厂商对挖孔的理解还有所不同,一加10Pro还在坚持用左侧曲面挖孔,小米12开始改用中间打孔设计,造型上类似三星S21。华为则是采用“药丸打孔”设计,提升辨识度的同时,还能提升自拍画质。而这么多的全面屏手机中,中兴Axon30屏下版才是最具个性的一款全面屏手机。

在追求极致的路上,中兴一直没有停下前进的步伐,中兴也是国内最早商用屏下镜头手机的厂商,目前已经更新到第二代产品,也就是下面要提到的中兴Axon30屏下版。和友商手机不同,中兴Axon30屏下版取消了挖孔,亮屏之后就是一块纯粹的显示屏,加上超窄边框设计,屏占比突破新高。有了屏下镜头技术之后,中兴Axon30屏下版一度人气高涨,加上它的价格并不贵,成为了入门屏下镜头手机的首选。

然而,剧情并没有往中兴预期的方向走,屏下镜头手机“昙花一现”,包括小米MIX4在内,销量也很低迷。究其原因,主要是屏下镜头会导致自拍效果不佳,一些追求完美画质的用户就不会去考虑了。同时,同等配置之家,屏下镜头手机的价格会更高一些,性价比有所欠缺,中兴Axon30屏下版开始启动降价策略,目前12GB+256GB高配版本降到2379元,成为了当下价格最便宜的屏下镜头手机,这段时间又火了一把。

相对比小米MIX4,中兴Axon30屏下版的价格便宜不少,除了核心处理器落后一代之外,其它配置和小米MIX4相当。屏幕方面,中兴Axon30屏下版采用10bit色深、120hz高刷,标配屏下指纹识别技术,分辨率虽然只有1080p,但具备400ppi,显示效果已经媲美三星SuperAMOLED屏。由于正面没有挖孔,无论是玩游戏还是看电影的时候,都能营造出极具冲击感的视觉体验,用过就回不去了。

虽然说中兴Axon30屏下版的自拍画质一般,但后置镜头参数还是很给力的,搭载6400万索尼主摄镜头,支持120°超广角,还有3cm的超级微距功能,符合大家多场景的摄影需求。介绍完相机,再和大家聊聊它的性能,中兴Axon30屏下版搭载的是骁龙870,这是当下口碑最好的5Gsoc,性能做到媲美骁龙888,功耗表现比骁龙8Gen1出色,配合12GB+256GB存储,可以从容应对主流游戏,中兴Axon30性能很够用。

当然,手机好用与否,系统也是起到决定性作用的,欣慰地看到,中兴全新的MYOS丝滑流畅,后台应用切换速度飞快,UI界面时尚大方,还是符合大众审美的。难得可贵的是,在配备到了4200mAh电池下,中兴Axon30屏下版机身只有189g,厚度只有8mm,是一款手感轻薄的5G手机。别忘了,它还支持55w快充,随机赠送了快充头,除了品牌冷门一些,中兴Axon30屏下版配置没毛病。

说到最后

值得一提的是,知名导演、实力派演员吴京,正式成为中兴手机代言人,这将大幅提升中兴手机的产品号召力。但要想重回主流厂商队列,中兴手机还是要靠产品说法,这台中兴Axon30屏下版你们会考虑吗?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