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28日见!小米12mini入网,67w+骁龙870芯片

发表于2022-01-27 分类:资讯 来源:中国北京网

雷军曾经说过,抓住风口,猪都能上树。的确,成立仅十年的小米公司,成功抓住4G红利,全球首发高通双核处理器,小米手机一代在没有任何实体店的情况下,几秒钟就卖出十几万台。从那之后小米手机就在国内火的一发不可收拾,短短三年做到国内第一。只是后来,技术底蕴更强的华为来势汹汹,凭借Mate和P系列的成功,从小米手里接过国产“一哥”这把龙头椅,小米辉煌不再。

三十年河东,三十年河西,谁能想到华为在这2年遇到了“芯片危机”,多年来建立起的手机市场优势拱手让给对手,小米捡漏欧洲市场后,超过苹果成为全球第二大手机厂商,逐渐和华为拉开差距。但在高端手机市场,小米一直都在努力追赶华为Mate的影子,直到现在也只能看到尾灯。或许在国人心目中,小米数字旗舰和华为Mate还是存在不小差距的。为了扭转局面,小米逐渐迈向高端手机市场,计划在12月发布新机。

关于小米12系列的消息络绎不穷,新机也将会在下月发布。来自博主曝光消息,一款型号为“2112123AC”的小米5G手机通过3C认证,支持双模5G网,还支持67w快充技术,很有可能搭载骁龙870处理器。考虑到小米12和小米12Pro肯定是骁龙8Gen1芯片,如果用的是骁龙870,那么这台小米5G新机定位中高端手机市场,和此前爆料的小米12mini高度吻合,定位小屏旗舰手机市场,产品线更加丰富了。

对于小米公司来说,这台小米12mini意义重大,很多小米6钉子户在雷军、卢伟冰微博评论区“催更”,希望小米可以打造出一款性能无短板的小屏旗舰机,这下终于如愿了。小米12mini的出现,也将会拔掉“米6钉子户”,满足小屏党用户的使用需求。曝光配置显示,小米12mini的外观类似于小米CIVI,采用微曲面屏设计,升级120hz1080p屏,归功于四面窄边框设计,它的持握感将十分舒适,完美匹配小屏用户的喜好。

人性化的是,小米12mini还将升级67w快充技术,这意味充电时间将大大缩短,为小屏手机的长续航创造条件。参考之前小米11青春版、小米CIVI的电池容量,新机电池不会小于4200mAh,重量会控制在170g附近,轻薄手感成为它的卖点。同时,小米12mini的外围参数堆满,像无线充电、无线反向充电、NFC、红外遥控都会配备,立体声双扬声器也不会缺席,8GB+128GB版本的定价预计在三千左右。

说到最后

至于发布日期,网友曝光的一份小米之家销售指导书显示,小米12系列新品发布会或于12月28日召开,除了小米12还有小米12mini,小米12Pro和小米12Ultra则是择期发布,符合历代小米数字旗舰发布会规律,届时一同到来的还有MIUI13系统和其它智能设备,大家拭目以待吧。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