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浩存等气质很独特,明明穿衣搭配都很普通,站在人群中却很惹眼

发表于2022-01-20 分类:资讯 来源:中国北京网

性感风、纯欲风大行其道的时候,哪怕是冬季也能看见一群“光腿”的人出门。尽管大家都是穿了光腿神器才出门的,不过也证明了纯欲性感的服装是有多流行。正是这个时代,穿上一身气质清纯的服装,出乎意料地惹眼,还会 让大家感受到一种清爽时髦的感觉,特别有气势和高级范。清纯风的搭配方式越来越少见了,看

刘浩存

这么穿,还挺招人喜欢的,她的搭配方式是经典的清纯风,将她本人的气场很好地突显出来,这种风格的服装比性感的服装更容易让人对她有好感。设计的清纯气质还特别简单的设计真的很实用,女人穿清纯点真的很美,学刘浩存这么搭配,冬季也能彰显少女感,怪不得刘浩存能在美女众多的娱乐圈火起来,她这种清纯的气质和清纯的搭配方式真的很有特色还很舒适。清纯的冬季穿搭方式

靠一件外套就能变清纯风格清纯的服装设计太多了,况且清纯气质的服装也不代表一定要很保守,因此各个季节都有很多人在穿清纯风的服装。冬季穿清纯风的服装就更加的简单了,大家只要穿一件白色的羽绒服就能做到。尤其是长款的白色羽绒服,蓬松的版型还有点小可爱,长度更显保守,搭配的发型无论是披肩发还是马尾辫都挺清纯大方的。

长款的羽绒服

如果选择冷白色的话,会更清爽清新,换成了米白色则会让气质显得雅致柔美,清纯感还是差了一点的。搭配的服装简单一点短款的白色羽绒服和长款的白色羽绒服都能搭配出清纯的效果,按理来说短款的更适合展示出清纯风的年轻感,为什么推荐大家选择长款的。就是因为长裤啊内搭羽绒服搭配方便一些,大部分的服装都能通过搭配长款的羽绒服变得清纯。

好比黑色的运动风的裤子,配上短款的白色羽绒服

之后,一定是酷炫一点的,如果搭配了红色的上衣之后,就更炫酷了,不一定能展示出柔美的清纯气场。长款的羽绒服

很好地遮掩了这些活泼的感觉和炫酷的感觉,放大了白色的气场自然很清纯。

鞋子的搭配推荐

在搭配清纯风的服装的时候,选择了过于性感的高跟靴就不怎么合适了。不如搭配上运动感

十足的鞋子,

或者是气场比较可爱的鞋子,能展现出来的效果会更加的活泼年轻。

哪怕是黑色的酷炫风的

运动鞋

,搭配上白色的羽绒服之后,都掩盖不住清纯的感觉,配了黑色裤子还挺显腿长的。靴子其实也不错,尤其是白色的靴子,帅气还洒脱,黑色的净版靴子也能搭配出高级感,只是花里胡哨设计的靴子就不怎么推荐了。

清纯风格搭配中的一些要点

设计得比较清纯的搭配方式,会有一些经典的技巧在其中。服装的颜色主体是浅色的,方便搭配出年轻感,款式设计一般是保守的,防止性感风变成了纯欲风。

发型和妆容的选择也很重要,一些酷炫过头的发型就不怎么适

合清纯风的服饰了,妆容也是一样的,淡妆或者是素颜都挺好,换成了浓妆和欧美妆就不太行。同样是清纯的冬季穿搭组合皮毛一体和牛仔裤清纯暖和的搭配中,白色的外套和白色绒毛的外套是比较常见的。浅棕色的皮毛一体也挺清纯的,蓬松的设计和

可爱的毛绒绒的装饰,特别容易就突出了少女感。搭配上浅蓝色的牛仔裤或者是白色的裤子之后,会更加的清纯。最重要的是搭配白色的运动鞋,不是穿冬季常见的黑色靴子,气场会更可爱一些。加绒的设计更清纯

加绒的设计会让外套展示出来的效果变得可爱一些,既能展示出少女感,还更清纯大方,是搭配上黑色的服装都不会太过稳重的独特款式。

尤其是设计得比较活泼的外套款式,加上了毛绒绒的设计之后特别的清纯。不过白色毛绒绒的清纯设计中,长毛的皮草不算

清纯可爱的,只能算是贵气的。深色的清纯穿搭深色的服装也不是不能穿出可爱的气质的,只要搭配上浅色的服装就行,可以选择内衬是红白格纹的棉服,或者是叠穿上

白色的运动风的外套,都能彰显出青春的效果。黑色系的服装优点是比较的显瘦,能搭配出清纯的感觉也挺有亮点的。清纯风的穿搭方式还是很有特点的,在浮躁的设计宛如一缕清泉,特别容易招人喜欢。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