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12 Ultra 曝光圆环排布,外观长这样,你期待吗?

发表于2022-01-18 分类:资讯 来源:中国北京网

随着小米公司在去年12月底,小米12旗舰系列手机推出,小米12 Ultra被大家提上日程,非常期待该款的相关信息。小米12系列手机,从发布前就引来大家的追捧和网上预约抢购。小米手机无论从硬件配置还是自身的新科技应用都是非常给力的,有非常多的米粉一直在陪伴。当前小米12系列手机屏幕依旧保持同三星、苹果等手机公司都是采用大小屏的双机型,配置基本还是沿用一贯作风,深受用户喜爱。

智能手机领域,从当前手机厂商的态度来说,都想吸引越来越多的消费者。他们基本都是非常真诚地拿出诚意给用户,而不是靠销售与广告去吸引用户购买。各大手机厂商通过自身产品的技术特征去圈定特定的消费群体,有主打照相摄影、适合商务办公、时尚美颜、黑科技等。所有的消费者,最乐于喜欢的是手机的拍照能力。从所有厂家都在推出的自研的ISP芯片,能看出来他们未来的追逐目标方向。

国产手机凭借自研ISP芯片的支持,影像系统技术不断沉淀,越来越多的手机,早已超越很多专业摄影相机,手机自身支持长焦镜头、超广角镜头等副摄的存在,促进手机拍照越来越优秀。从当前手机的拍照来说,小米11 Ultra是小米拍照能力非常强势的手机,根本原因就是这款手机采用的是超大底的GN2主摄,组合120倍的潜望式长焦镜头等先进技术组合,使这款手机一下子就非常出名。未来小米12 Ultra手机肯定会超越上一代手机。

回看之前发布的小米11 Ultra,该手机各项配置以及操作系统优化功能非常好,操作流畅,而随着小米12手机的推出,小米12 Ultra终于迎来了与消费者见面的时候,不过小米12 Ultra因存在一定的技术难度,主要集中在相机功能还没彻底打磨优秀,小米公司在进一步验证调试。不过从网上爆料的小米12 Ultra 相机 ,引发很多人围观。目前基本确认,该相机采用潜望式长焦镜头,可能会搭载一个高像素的5X长焦镜头,圆环排布。

小米12系列手机现在已经发布,相对应的小米12 Ultra价格大家肯定想提前知道。小米12 Ultra预装最新的MIUI 13 系统,硬件配置必然是高于小米12,小米12起步价3699元,小米12 Pro 首发澎湃P1充电电池,起步价4699元,小米12系列能进入手机排行榜TOP3,小米12 Ultra必然不会太差。

雷军对这款手机期望很高,当前手机芯片大环境来说,说好了首发高通骁龙和联发科天玑芯片,意外被联想和OPPO手机厂商率先拿到。不过小米公司对手机技术的研发态度,能否在第一时间拿到首发,雷军已经看淡了。自己研发的芯片也不差,虽然在SOC芯片上受阻,但是在手机其他芯片上也是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尽管小米芯片之路经过7年时间探索,有许多挫折和收获,先后推出了澎湃S1、澎湃C1以及最近推出的澎湃P1芯片。

不少人认为,雷军带领的小米一直在模仿华为与苹果,不论现在小米发展方向如何,小米造芯梦一直在进行,相信小米一定会给大家带来不少惊喜。从首发小米12 Pro的澎湃 P1芯片,不知道在小米12 Ultra将有哪些黑科技技术,还是非常值大家期待!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