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尔赛C5X特别版发布 14.37W起 虎年换装虎标装饰

发表于2022-01-15 分类:资讯 来源:中国北京网

凡尔赛C5X绝对是2021年的热点车型,Ta的出现让人们重新认识了神龙集团,也重新知道了东风雪铁龙在造好车上面,其实颇有根基。原本你熟悉的法系味道已经回来了,无论是外观的浪漫优雅,还是内饰的精良考究,包括动力上的澎湃自如,哪一样似乎都是凡尔赛C5X的优势。而当虎年来袭的时候,人家又出了个虎年换装虎标装饰的限量版本,新车拥有“虎标”、头枕、轮毂装饰件三处细节变化,只有1000台,官方起售价格14.37W。

当然,这就是凡尔赛C5X送给你的虎年新年礼物。不过即便没有这些,你也会依然爱上这款车的对吗?就说说Ta这造型前卫的前脸设计风格吧,以雪铁龙家族“V”形元素为基础的LED日间行车灯在前脸形成了"X"造型,上下两条灯组与带有品牌LOGO的镀铬饰条相连,这种大胆的尝试,到目前也只有法系车能够做到。

车身的侧面Ta看起来更像是一台跨界车,尤其是全系配备的19英寸轮辋,即便你想要去翻山越岭,这款车的能力也不在话下。

既然外形是跨界的,那么内饰就必须舒服,毕竟这种车型会承载更多的用车场景。内饰设计层次感丰富,平直线条划分出清晰的功能区域,储物空间也很多。说到Ta的智能配置也是相当不错,高通骁S820A Prem高性能芯片,装配C-Connect 3.0智能网联系统,并提供360度全景泊车影像、自然语音识别、OTA升级等功能。

这台车我还是开过的,最让我感觉惊喜的其实是Ta那硕大的后备箱表现,即便Ta是溜背式造型的,但是依旧可以提供545-1640L的储物空间。这要是放下4个28寸的行李箱,那都没有问题。

雪铁龙凡尔赛C5 X(参数|图片)全系搭载360THP 1.6升涡轮增压发动机,采用全铝缸体,相比铸铁缸体减重超过30%。该发动机最大功率129千瓦,峰值扭矩达到了250N·m,传动系统匹配爱信8AT变速箱。

鬼斗车观点:买这台车的人,我觉得都是懂车的人,是真正对车有情怀的人。知道什么是好车,知道如何驾驭一台好车。那么这台车,你喜欢吗?留言聊聊吧!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