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UNI-V:年轻人的第一台轿车,何必是轿车?

发表于2022-01-14 分类:资讯 来源:中国北京网

假如说2021年哪一个词最火,应当非“元宇宙”莫属。所谓“元宇宙”,就是应用VR虚拟现实技术打造的一个虚拟天下。你可以在外面像在现实天下中一样生活和任务,一样玩游戏,更可以完成非常多现实天下中没法完成的幻想,比方具有一辆幻想座驾。“元宇宙”遭到Z世代年老人的追捧,不过是由于和“内卷”的现实比拟,虚拟天下更像是“乌托邦”,是一个不设限的自在圣地。回归汽车自身,在“元宇宙”中,只需你有足够的想象力和发明力,汽车的模样和功用也能够变得天马行空。片子《头号玩家》里,男主开着《回到将来》的那辆车上天入地,最初更是一路倒着开过起点线通关,够酷够刺激。当我们摘下VR眼镜,回到现实,环视周围的车,又没有一款车能与之媲美,这类落差感也让我们有种逃离现实的激动。但,真的没有吗?不远处的长安UNI-V说:我可以!生来自带高关注度和爆款特质的长安UNI-V,作为一款A+级五门掀背COUPE,从各个方面打破了我们对五门掀背COUPE的传统印象。今日,我们就一同来解码长安UNI-V的五大亮点,看看它可否成为Z世代年老人的轿车新选项。

性感:将来座驾的将来美学自UNI-T(配置|询价)Start,长安UNI家族的每款车型都能冷艳世人,UNI-V也不破例。假如说UNI-T和UNI-K(配置|询价)推翻了我们对SUV的固有认知,那UNI-V的出现,则要再一次刷新轿车的规范。当我们不知该怎么立异时,回忆过来,总能发现新的谜底。UNI-V的设计美学中就包含对经典的致敬和对将来的描画。Fastback这一统筹优雅美学的车身设计,降生了很多经典,这一次则被长安设计师融入到了UNI-V的将来美学设计当中。Fastback本就兼有活动之感,而在UNI-V上又融入了同级独占的智能电动尾翼,不只能在开启时供给最高可达25kg的下压力,增加高速行驶时的车身稳定性,更可以令UNI-V成为路人立足的核心,让每次的惊鸿一瞥都过目成诵。在UNI-V身上,除有对经典的致敬和立异,亦有对家族化的传承。由UNI-T开启的无鸿沟格栅设计,传承到UNI-V这里,也有了全新的归纳。同时搭配上扁平化的LOGO设计,让全部前脸看上去都更显优雅动感。UNI-V的性感不止于前脸,正面的灵动曲面和V型面设计,同时搭配上暗藏式门把手,不只可以有效下降风阻,更能让侧颜在光影幻化中展示性感身线。离开车尾,量子遂穿尾灯两侧意味能量锥体的三角元素,向中间渐近紧缩,终极连为一体,点亮后就恰似一道划破天际的光线,打破了元宇宙和现实天下的次元壁垒。翻开车门,将来美学在UNI-V的“体内”继续分发着魅力。坐在更贴合体廓的全新一代人体工学活动座椅上,后方是基于人因工程设计的莫比乌斯3+1全视战役仪表,只需眼动10°便可检查仪表屏上的主要行车信息,不只更安全高效,也让驾驶体验愈加沉溺。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