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锋兰达配2.0L+扭力梁,收割15万左右区间SUV

发表于2022-01-07 分类:资讯 来源:中国北京网

15万左右买辆家用SUV车型,是不少消费者选车时需要面对的问题,而这个价位的合资SUV,似乎因为少了丰田汽车的参与,让竞争变得没那么精彩。这个价位里虽然有丰田C-HR这样的车型,但是其个性外观和局促的空间让家用变得不太合适,所以丰田似乎也发现了国内产品线在15万这个价位的缺失,在酝酿了许久之后,广汽丰田全新TNGA架构下生产的紧凑级SUV锋兰达正式上市,共推出五款车型,价格区间来到12.58万-16.98万元。

外观上,广汽丰田锋兰达沿用了日本市场销售的日版卡罗拉Cross的造型设计,有点丰田威兰达的“影子”。前脸来看,细长的大灯搭配大尺寸梯形熏黑中网,中网外观还有一套较宽的银色装饰条进行装饰,如果不是车身尺寸的天然劣势,还真有点“硬派”气质。

车侧来看,广汽丰田锋兰达的设计过于普通,整体造型没有一丝特色,厚重的黑色轮眉像一组卡扣一样镶嵌在轮胎上方,车身线条有向着“肌肉范”的意思设计,可惜在4485/1825/1620mm,轴距为2640mm的车身尺寸下,一切带着股粗犷的设计都难以体现。车身尾部,采用隐藏式排气布局,后包围看着挺唬人,中间加入一条贯穿式银色镀铬装饰。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