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智贤又涂死亡芭比粉口红,身穿一套粉色西服套装减龄又很高级

发表于2022-01-06 分类:资讯 来源:中国北京网

韩国女星全智贤在中国一直有很高的知名度,174cm的身高和惊艳的颜值让全智贤不少圈粉,自从看了《来自星星的你》被全智贤可甜可咸的演技所征服。全智贤虽然已经生了俩娃,她的身材和颜值保持的都非常完美,比同龄人要年轻很多,非常的让人羡慕了。当然高挑的身材和独特的气质穿起衣服也是非常有范,一起看看吧。

全智贤光是一个侧颜杀就足够的优雅迷人,雪白的肌肤特别是嘴唇,就连身为女性的我都感觉好喜欢好性感。黑直长发灵动飘逸,妥妥的女神范。全智贤虽然嫁给富商也不甘心在家做富太太,独立的性格让人很佩服,就是美的有点高调了呢。

白色衬衣搭配深绿色呢子长裙,低v领口修饰了修长的天鹅颈格外的性感,弱化了干练的强硬气场多了一丝女人魅力。长裙的开衩设计,单看纤细的小腿就知道身材有多好了。外搭驼色外套,挽起袖漏出白色衬衣里乎外应,非常的有层次感。整体看来更加的有质感,优雅又大起,很适合身材高挑骨感的全智贤。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