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 RENAUD雷诺博士,源自法国的植萃科技,卓效美肌

发表于2021-12-28 分类:资讯 来源:中国北京网

如果用一个词来形容DR RENAUD雷诺博士的话,宝藏一词是再合适不过了。DR RENAUD雷诺博士始创于1947年,品牌创始人是享誉法国的皮肤美容学专家,也是将植萃力量与科技护肤相结合的先驱品牌之一,其为不同年龄段及不同肤质的人群研制出了天然卓效的美容护肤产品。

(图片:DR RENAUD系列产品礼盒)

作为传承了74年的植萃科技护肤品牌,品牌的每一款产品,都是植萃与科技的完美融合,植萃臻颜系列作为DR RENAUD雷诺博士精准护肤系列,从多个维度满足消费者对精细化护肤的需求,量肤定制护肤配方,运用不同植萃带来的护肤能量精准解决肌肤问题,自上市以来就成为了品牌的畅销系列。

全系列均蕴含品牌传奇级灵魂成分,精研20年独家专利Neuro-Phyto-Oxygenating complex®,可以有效促进细胞氧合,强化细胞活力,从而促进其他护肤成分更好吸收,养出弹润细腻光泽肌。

(图片:DR RENAUD植萃臻颜系列)

益生元植萃精华水是品牌研究所基于皮肤微生态研究的明星产品,精准配比“2大益生元+VB5”从外到内来调节肌肤微生态平衡,达到强韧肌肤屏障、维稳肌肤的效果。

(图片:植萃益生元精华水)

2大益生元活性成分有效协同,促进肌肤表面有益菌生长、减少有害菌增殖,帮助维持肌表微生态平衡的同时,维生素B5和多种植物精粹深入肌底,修护肌肤角质层,由内而外强韧皮肤屏障。在做到成分最优化的同时,也兼顾舒适的肤感,精华水流动性强好推开易吸收,肤感满分。

AC双效抗老系列热门系列,主要针对肌肤老化松弛,臻选沙巴茉莉细胞精粹搭配维A+维C高能协同配方,促进细胞活力,加快肌肤新陈代谢,对抗暗沉,让肌肤充盈紧致焕亮。

(图片:AC双效抗老精华和面霜)

精华是那种很好抹开的凝露质地,滋润深入肌底;面霜的是奶霜质地的,上脸抹开后会有雪花融化在肌肤之中的滋润肤感,用着不会油腻的,保湿满分。

VB5维稳修护系列另一个大热门,是专为敏感肌打造的系列,泛红脆弱红血丝等多项肌肤问题的最佳护肤方案。核心成分积雪草细胞精粹和维生素B5,镇定维稳,帮助修护受损肌肤。建议搭配植萃益生元精华水使用,1+1>2。

(图片:VB5维稳修护精华和面霜)

VB3亮肤光感系列主要针对暗沉肌的系列,珍稀雪莲花细胞提取物搭配维生素B3、熊果苷精粹 ,可以有效抗氧化、匀肤焕白,点亮肌肤光彩。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