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不要总穿黑白灰,脏橘色温柔显白又有活力,时髦百搭不挑人

发表于2021-12-27 分类:资讯 来源:中国北京网

如果说颜色有季节之分,那橘色调单品必然是冬天色系的代表,冬天穿橘色单品,不仅可以让我们变得更有存在感,而且温暖复古的颜色还能影响别人的视觉效果,大家经常听到的那句“我看着你就冷”,就是人们受单品颜色影响脱口而出的!

当然了,适合冬天穿出门的复古橘色系,并不在“我看着你就冷”的范围之内,相反,在绝大多数情况下,别人甚至会被它治愈,它的出现,就好像冰天雪地里的一束火把,给人带来光亮和温暖!

今天我想推荐给大家选择的复古橘色系单品种类有很多,先来介绍一下我最喜欢的复古橘针织毛衣。

从镜头中我们可以看到,这件针织毛衣采用了较为修身的版型设计,恰到好处的宽松度极大限度的包容了多种身形,像我一样的肉感身材可以选,骨感身材可以选,凹凸有致的S型身材也可以选!

翻折领款式是我最喜欢的这件复古橘色针织毛衣的原因之一,相较于不可调节的小立领或者堆堆领来说,翻折领可塑性和包容性会更强,脖子短的小仙女,可以通过翻折的穿法降低衣领高度,脖子长的小仙女们可以选择展开衣领的穿法,不加掩饰的展示天鹅颈的优势,女神范十足!

为了增加层次感,我特意选择了带有压痕印花款式的设计,波浪款的压痕设计,既能让针织毛衣衣身变得更加流畅顺眼。而且还能利用凹凸不平的衣身增加设计感,穿衣追求层次感的小仙女们,千万别错过。

第二款推荐大家选择的脏橘色大衣,冬天穿它出门,简直不要太拉风,我亲自测试过,穿它去逛街,可以赚足90%的回头率。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