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今年的搭配惊艳,叫“九分穿衣法”,时髦干练,特适合小个子

发表于2021-12-22 分类:资讯 来源:中国北京网

一个人的身高,是自己无法决定的,并不是说想要拥有超模身材,就能够轻易实现的,所以对于大部分小个子女生来说,只希望身高看起来更高挑,这已经成为了最终的目标。然而搭配的方式有很多种,适合小个子女生的方式,就只有那么几种,并不会像高个子女生一样,可以任意地选择自己喜欢的风格,或者尝试一些更个性的时装。小个子女生需要做的是,时刻要考虑自己的身高问题,再去结合身高特征,来找到更合适的搭配方式,今年流行的“九分穿衣法”,值得每一个小的个子女生学习。

经典款大衣给人的感觉很时髦,这种大衣对于小个子女生来说,搭配起来可能会有压力,毕竟很多大衣的款式设计,几乎都是长款。但是小个子女生可以选择九分大衣,这个长度相对来说更适合小个子来穿,而且还会达到显高效果,也会有效地提升气质。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