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赫羊脂膏超详细评测!

发表于2021-12-21 分类:资讯 来源:中国北京网

现在全世界都在倡导母乳喂养,这的确有很多好处,但是对于一个刚刚转变身份的新手妈妈来说,要承受很多不为人知的痛苦与尴尬,比如堵奶、乳头擦伤、皲裂或出血。众所周知最近孕期产品中风很大的就非科赫(DR.Koch)这个品牌莫属了。今天有幸拿到了他家的明星产品羊脂膏,下面就给新手妈妈们做个详细的产品评测。

科赫(DR.Koch)品牌理念来著名医学家、世界病原细菌学的奠基人和开拓者、诺贝尔奖获得者Robert Koch医生,以安全、专业、有效为核心理念,服务于全球48个国家对生活有品质、有标准、对安全性有要求的母婴人群。

首先外观方面,给人的视觉感觉就是素雅,无论是产品设计还是包装材质,高端孕期专用品牌实至名归!成分分析相信众多宝妈都了解或者使用过羊脂膏,500元以内的大部分羊脂膏都有两个通病。

第一个:成分复杂、安全系数低!正规的乳头修复霜采用的是高纯度羊毛脂,没有毒性,具有润滑作用,防止皮肤以及乳头的干燥,皲裂,有效阻止水分的蒸发。

极个别品牌会使用纯进口羊毛脂,这样滋润、修护的效果更好,当然成本价格也是非常高的,而且不添加其他成分,不含防腐剂、香料和色素,温和纯净。

还要通过皮肤科医师进行过安全性测试,经过敏性测试,这些质量把关的细节都防止了副作用的出现。

第二个:含有防腐剂等危害成分,影响婴儿健康!含有防腐剂的产品是可以通过皮肤达到身体里面,首先会对新妈产品一定的危害,造成皮肤的损伤,如果婴儿不小心误食的话,就会对健康产生很大的影响。

国际超一线的孕期产品还是有不少在成分上面并没有那么“安全”,那么科赫(DR.Koch)羊脂膏又有什么特别之处呢?

官方宣传采用100%澳洲进口食用级的羊毛脂,这种羊脂膏无毒无害,而且相较于普通的羊脂膏滋润、效果更佳,能更有效减轻皲裂的状况,并促进创口愈合,更好的给皮肤进行深层护理,、镇定、保湿等功效,当然原料的成本也会随之提高,并且标注了纯羊毛脂,不含任何其他的有害成分,并且敏感肌也适用。

可以看得出,成分表中只有一个成分,那就是100%澳洲进口的食用级羊毛脂,成分精简,没有任何其他的成分,不含防腐剂、香料和色素,温和纯净,更不会对宝宝造成任何健康上的伤害。那么让我们再来看看同价位的其他产品:小小的修护霜里居然暗藏28种成分,万一没有清洗干净,宝宝误食后对宝宝健康造成的伤害可不是零星半点。

对于防腐剂,婴儿是必须要避而远之的,如果产品中含有防腐剂、等一些危害婴儿健康的成分,新手妈妈一定要擦亮眼睛。产品使用感受1、膏状质地,延展性强羊脂膏不同于其他的产品,流动性很强的质地会导致使用感非常的差,很难准确的涂抹,因为覆盖性不强的原因,衣物的剐蹭都会使得产品效果大打折扣。

科赫(DR.Koch)的这款羊脂膏,质地很浓稠,延展性非常好,一点点基本可以涂抹很大一片皮肤,会轻微粘手,但吸收很快,所以基本可以忽略不计没多大影响,个人感觉入手一只真的可以用很长的时间,性价比合格。

滋润度和修复力当然是衡量一个羊脂膏效果好不好的决定因素,采用专业的工具进行滋润度的测量后,从结果中可以很明显的看到,在没使用前皮肤含水量仅31%,而使用科赫羊脂膏后皮肤的含水量竟高达48%,在保湿度上科赫还是合格的。最终总结经过外观、安全性、使用感受、滋润度,全方位的测评,可以得出科赫(DR.Koch)的这款羊脂膏确实实至名归,安全性和滋润度双双在线。

100%瑞士进口的羊毛脂可以深入皮肤底层,滋润皮肤,增强乳头弹性,保护乳头!,缓解乳头皲裂疼痛感,加速修复受损肌肤,一款仅150元的羊脂膏,还采用瑞士纯进口羊毛脂,不仅能帮新妈们摆脱哺乳困扰,还丝毫不用担心安全性问题,不得不说,的确少见!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