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面奶哪个牌子真正效果好 真实评测6款好用的洗面奶推荐

发表于2021-12-18 分类:资讯 来源:中国北京网

其实做评测很难得到全部人的满意,但是只要得到大部分的认可,都是一次值得肯定的评测,我们最近就联合很多学生做了一次洗面奶的评测,选了比较有特点火热的40款洗面奶,通过各方面的测试,得到了6款学生认可度比较高的洗面奶,不管是成分上,还是效果上都非常好,价格我们也尽量不去测试很大的牌子,要不然太贵了,大家够买也有压力,我们预算也有限,下面就来看看这6款洗面奶是哪些吧,都有什么特点。

1 娇韵诗活肤舒缓泡沫洗面奶这个洗面奶真的很温和,很多敏感肌肤都是可以用的,一款配方比较温和的洗面奶,泡沫丰富,能缓解皮肤干燥和紧绷感,含满天星和草棉籽,所以会有一些草木果味,也有说是牛奶味。

2 宣致蜗牛洁面乳大家都知道天然蜗牛原液被称为护肤黄金液,清洁毛孔去黑头和修复紧致效果特别好,河南黄河故道是全球天然蜗牛原液主产地之一,原料供应欧美等大牌厂家,目前市场上大部分都是化学合成的蜗牛原液,这款真心好用,肌肤越用越细腻精致。以前我脸上痘痘和黑头比较多,用了一段时间,黑头大毛孔和痘痘都没了,真心比外国大牌还好用。

3 EItaMD氨基酸泡沫洁面乳一款用过就想回购到它停产的洗面奶!便宜又大碗,上手后会积极起泡,越搓泡越多,让洗脸变得很有仪式感又有趣味。洗完不紧绷,也很干净!

4 芙丽芳丝深层清洁洗面奶日本进口芙丽芳丝深层清洁洗面奶是一款销量火爆的人气清洁护肤产品,其中含有氨基酸成分能够温和清洁面部油脂和彩妆,不伤害皮肤。弱酸性洗面奶产品有很强的吸收性很好冲洗不紧绷。含有汉草植物精华赋予肌肤水分和活力。

5 珊珂绵润泡沫洁面大家熟知的平价皂基大魔王,日本销量第一的洗面奶,油皮大救星。含有蚕丝精华,洗脸的过程同时保湿护肤,但是含有酒精成分。

6 兰芝多效净肤洁颜膏是一款清洁卸妆一步搞定的清洁护肤产品,其中含有植物性水分洁颜成分能够带走面部多余的油脂,木瓜蛋白酶成分能够温和修护角质,有效清洁污垢令肌肤光彩夺目。这6款洗面奶是我们综合评测以后得到真正好用的洗面奶,不仅都特别的温和,功效也非常的好,用起来很舒服,敏感肌肤用也没问题,改善肌肤都很好,有很多都是天然的成分,值得去买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