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子怡穿露肩红色礼服,收腰褶皱凸显纤细腰身,气质大方自信

发表于2021-12-17 分类:资讯 来源:中国北京网

明亮、鲜艳的红色系礼服,是很多女星在红毯上的最佳选择,不仅可以凹出绝佳造型,而且能衬托出白皙肤色,整体造型优雅高调。章子怡的美丽是优雅大方的,笑起来甜美又具有感染力的模样,真的能击中人心。穿着一条露肩红色礼服的她,层叠的肩部设计和收腰褶皱剪裁,勾勒出盈盈一握的腰身。飘逸灵动的雪纺面料,显得格外精致。

搭配闪耀灵动的钻石首饰,瑰丽的花卉叠戴项链和线条耳环,闪亮至极的气息散发出来,露肩设计露出纤细的锁骨曲线,这一抹华丽的红色,展现出亮眼的气场,她的妆容也与装扮相对应,显得端庄又大气。

灵动飘逸的雪纺面料,非常贴合身材,收腰褶皱的剪裁,勾勒出婀娜的腰肢曲线,女神气息十足的剪裁,整个人显得温婉动人。其实褶皱元素,是比较显胖的感觉,但是用细腻的雪纺面料,展现出绝佳的一抹仙气,让她灵动温柔的气息,瞬间散发出来。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