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丽颖气质比以前好多了,穿运动装也不会土,很有时尚女王的风范

发表于2021-12-15 分类:资讯 来源:中国北京网

赵丽颖作为娱乐圈中的励志代表,虽出生于普通家庭,但仍旧凭借自己的努力一炮而红。已经34岁的他依旧保持着童颜,拥有着自然又精致的五官和脸型,再加上超好的衣品,获得了许许多多的人的喜爱,近年来她的气质更是比以前好多了,就算穿上运动装也不会土,很有时尚女王的风范呢。接下来就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赵丽颖的运动风穿搭吧!

赵丽颖时尚造型穿搭风格分析一服饰色彩的选择:服饰色彩的选择对于整体造型来说十分重要,不同的颜色能给人不一样的第一感觉。深色系服饰给人成熟稳重的印象,浅色系服饰给人干净单纯的印象,想要穿出不同的风格,也需要根据不同的色彩进行选择。赵丽颖的这套造型就选择了粉色作为主色调,看起来可爱又减龄。粉色作为少女风格的代表色系,能让穿着者显得稚嫩童真。淡粉色服饰对于肌肤偏黑偏黄的女性来说不太友好,容易出现老气庸俗的尴尬现象。裤子是百搭经典的黑色,与粉色上衣相搭配,毫无违和感。

赵丽颖时尚造型穿搭风格分析二服饰面料的选择:无论是什么样的服饰,能让穿着者保持舒适大方的感觉是首要条件。赵丽颖这套上衣选择了瑜伽服面料,这种面料的可塑性极强。瑜伽服面料通常是运动人士的必备,具有极好的透气性,吸汗性,避免出现闷热被束缚的感觉。

裤子是常见的棉质面料,冬季保暖,夏季清凉是其最大的优点。纯棉面料与其他面料相比较,刺激性较小,短袖外套裤子,甚至是内衣内裤等,大多由棉质面料制成,即使是肌肤敏感的女性也可放心选择。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