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民女神”高圆圆钟爱沃尔沃的原因找到了!看沃尔沃S60就知道

发表于2021-12-14 分类:资讯 来源:中国北京网

娱乐圈站台品牌可以说是当下非常常见的事情了,有明星是为了收入站台,也有明星是为了喜爱站台。比如“国民女神”高圆圆就钟爱北欧豪华品牌沃尔沃,因此也经常为这个汽车品牌打Call!那么沃尔沃凭什么能够受到“国民女神”高圆圆的钟爱呢?或许我们就沃尔沃和奔驰两大豪华品牌进行对比就不难从其中找到答案。

以当下热度非常高的沃尔沃S60和奔驰C级比较来看,首先是在年轻消费者比较看中的设计上,沃尔沃S60可谓是将北欧豪华典雅的气质感展现得淋漓尽致。沃尔沃S60诞生于SPA架构下,全新家族式的设计理念非常运动时尚,从正面来看,新车给人感觉简洁大气,宽大的进气格栅内部搭配细长的竖状镀铬饰条,嵌入帅气的品牌LOGO,使整个前脸看上去很有视觉冲击力。尾部方面贯穿式的尾灯设计,勾勒出富有秩序感的层次线条,整体的造型运动化又得到了进一步的提升。

而奔驰C级,虽然也在一次次的更新换代下完成了产品力各方面的升级,但是在设计上给人的感觉却是并不大,只是在一些细节上进行了小变动,虽然依旧精致,但是难免会给人带来一些视觉上的疲劳。

再比如内饰和科技层面,沃尔沃S60搭载了瑞典皇室御用国宝级Orrefors水晶挡杆,瞬间将整车内饰的档次感提升。而且车内还配合全系适配的电控换挡机构,驾控质感更高级。在科技上,沃尔沃S60全系标配City Safety™城市智能安全系统,还提供了同级别领先的Pilot Assist智能领航辅助系统,进一步诠释了沃尔沃“安全至上”的品牌理念。而奔驰C级虽然在内饰层面非常不错,但是在安全层面相比主打安全的沃尔沃S60而言还是有一定的距离的。

此外,就大家比较关注的动力上看,奔驰C级顶配车型的最大马力为204匹,最大扭矩为300牛·米,在同级、同价位车型中,不可谓不突出。再看沃尔沃新款S60 B系列顶配最大马力250匹,峰值扭矩350牛·米;T8系列综合最大马力390 Ps ,最大扭矩640 N . m 。这样一对比孰优孰劣一目了然。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