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运龙引进瑞斯美面膜,斩获“品观网”十大人气面膜品牌殊荣

发表于2021-12-14 分类:资讯 来源:中国北京网

实力沉淀,大放异彩。2021年12月7日,中国化妆品年会暨“品观找货美容大赏”在广州南丰朗豪酒店成功举办,La Estephe瑞斯美面膜凭借高效安全的瑞士品质以及长期累积的良好口碑,从众多优秀品牌中脱颖而出,成功斩获2021品观找货美容大赏「十大人气面膜品牌」殊荣。

品观找货大赏是2021中国化妆品年会的重要组成部分,被誉为“行业找货风向标”。作为行业最具公信力的奖项之一,自创立以来,就只遵循一个简单原则——渠道用户在后台提交的找品牌需求数量,这也是业内首个且唯一真正由“用户决定结果”的奖项。因此,该榜单可以直观地反映品牌在用户中的喜爱程度。La Estephe瑞斯美能斩获「十大人气面膜品牌」这项殊荣,也恰恰是其良好口碑的最好印证!

La Estephe瑞斯美,瑞士专业生物科技护肤品牌,2009年由欧黛集团董事总经理薛运龙先生从瑞士引进国内,一直致力于与全球高端科研实验室合作,坚持开发高品质、高安全的护肤产品,其产品注重科技与纯净自然精粹的融合,创新运用靶点修护技术,精准释放高效活性物,最大效用发挥精华成分的作用,定制出针对不同年龄女性解决肌肤老化问题创新配方,以高端的生物科技理念和良好的护肤功效,获得众多消费者好评。

自进入中国市场以来, La Estephe瑞斯美的面膜产品就以实力品质与卓越的护肤体验,收获众多忠实粉丝,常年稳居中高端面膜销量榜前列!其中,主打补水保湿的绿鱼子面膜,更是成为了La Estephe瑞斯美的人气单品面膜,以超强的深层水润力与舒适的使用肤感获得了用户的众多口碑好评。

载誉前行,坚守初心。感谢行业以及消费者对La Estephe瑞斯美的支持与认可,我们将不忘初心,秉承瑞士高端品质,坚持科技与自然精粹融合到产品中,为全球消费者带来更安全高效的产品与护肤体验。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