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雅芝越老越有气质,大红色披风仙气飘逸,婉转间散发着柔美风情

发表于2021-12-14 分类:资讯 来源:中国北京网

这几年古风元素日渐盛行,越来越多热爱中国传统文化的年轻人们,重拾古风元素的穿搭,浓浓的中国气息也感染着更多的人,更是作为中国时尚输出到世界舞台。披风斗篷这样一件古风单品,搭配明制汉服彰显东方典雅之美,搭配近代旗袍同样也是惊艳了时光。赵雅芝是老一辈人心中的女神,如今年近70依然还是美艳动人,穿起潮流古风服饰别有一番韵味,一件大红色披风仙气飘逸,婉转间散发着柔美风情,不得不承认女神永远是女神,越老越有气质。

造型分析赵雅芝说是娱乐圈的冻龄女神毫不为过,她演过的经典角色数不胜数,好多画面都还历历在目,可是转眼间她已经是68岁的高龄,身材、皮肤、精神状态依然是炯炯有神,保养得真是太好了。中国风元素的披风斗篷在赵雅芝身上相互映衬,喜庆的大红色在冬日里洋溢着暖意,搭配红丝绒旗袍,一副美人如斯,气质如兰的画面映入眼帘,犹如梦中的美好。

披风斗篷披风斗篷作为最受欢迎的一件古风单品自然有它的过人之处,长长的衣摆走起路来摇曳生姿,每一步都散发着古典美人的温柔浪漫。斗篷的设计非常实用,除了能够御寒也非常遮肉,一片式的剪裁视觉上拉长身材比例,随意搭配都能营造优雅的气质,连帽设计配上雪白的毛领修饰脸型浪漫丛生,这样一件不挑身材又超仙的服饰谁能不爱。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