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XG再次声讨RNG:要点脸吧!很多事情我没说,不想让RNG形象破灭

发表于2021-12-13 分类:资讯 来源:中国北京网

LPL全明星周末结束后,RNG在今年的颁奖盛典上拿到了“年度优秀公益奖”,一度引发了很多争议。主要是RNG这边被爆出拖欠选手工资的情况,结果还有钱做公益,确实有点讽刺。而就在全明星结束第二天,前RNG打野MLXG在直播的时候再次声讨了老东家。

事情是这样的,MLXG之前曾说过和RNG的官司差不多就在这几天要开庭了,于是开播后很多弹幕在询问进展情况,没想到MLXG直接吐槽RNG:他们又在拖时间,我都已经到上饶去打官司了,还是各种理由推脱,真的太恶心了。

之后有弹幕说“这种事情一个巴掌拍不响”,MLXG看到后非常生气,直接怒斥:我已经给过RNG很多机会了,很多事情我都没说,不想让他们在你们心目中的形象破灭,他们自己要点脸吧,我只想要好聚好散。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