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客之选年度产品年度智慧办公设备:华为 MateView

发表于2021-12-13 分类:资讯 来源:中国北京网

2021 年依旧充满变化。这一年里,手机不再瞩目,智能车迎来了新纪元,而元宇宙似乎还很遥远。但不改变的是,极客之选依然陪着大家,持续关注着科技行业,不断体验着新鲜有趣的产品。「年度产品」是极客之选年底的保留栏目,从 11 月 25 日开始,我们将逐一揭晓年度产品,一共涉及 3 个大类近 20 个细分品类,从「娱乐至上」到「生产力万岁」,我们希望站在不同维度和视角,和大家一起聊聊 2021 年最有料的科技产品。

华为总能在「机会渺茫」的市场中找到新的突破口,从笔记本到智慧屏,从智能穿戴到车机系统,在这些看似「已成定局」的领域中,华为一次次后来居上并取得了出色的成绩。而华为 MateView 是华为入局显示器领域的首款产品,它打破了我们对显示器的刻板认知,但同时又是一款典型的华为风格产品。

华为入局传统领域时,往往会先从高端市场着手,走精品策略的道路,MateView 也不例外。与市面上的传统显示器不同,MateView 有着精湛的工业设计、人性化的姿态调节方式、首创的触控式 Smart Bar OSD。而在屏幕素质方面,它支持多个专业色域模式、拥有 4K+ 分辨率,还有熟悉的 3:2 比例「生产力屏」。另外在功能上,MateView 也提供了素质极佳的「小钢炮」扬声器以及 USB-C 一线连的功能,而它支持触控的特性也意味着更适合未来使用场景。

除此之外,MateView 还可以与 HarmonyOS 手机、平板等设备进行联动,不仅满足了专业使用需求,面对多设备协同办公场景时也毫无压力。而在价格方面,现阶段 3000 元出头的售价,也让它在 27 英寸以上的同级别产品中具备了很强的产品力。

HarmonyOS 发布之后,「连接与协同」已经成为华为产品的共同主题,相比起在硬件上钻牛角尖,突破现有产品思路,站在更高维度上去思考产品,已经成为了华为独有的优点,这也是我们将 MateView 评选为「年度智慧办公设备」的理由。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