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怡实在太俏皮,泰迪熊大衣反穿玩转时尚,保暖洋气又活泼

发表于2021-12-13 分类:资讯 来源:中国北京网

通过反穿或者叠穿都可以让穿搭更有趣味性一些,吸引眼球。虽然造型会有些奇特甚至是夸张,但是会让穿搭看起来更加有新意一些,也会让穿搭更有魅力,展现出独特的气质。比如孙怡就选择了一件泰迪熊大衣,大衣的设计是非常简约常见的款式,她在机场出行时将大衣反穿,十分有趣,让她更显几分活泼可爱。

孙怡实在太俏皮,泰迪熊大衣反穿玩转时尚,保暖洋气又活泼,泰迪熊大衣反穿,在机场休息的时候盖在身上像一床被子,起到很强的保暖作用。宽松版型的大衣可以容纳下许多保暖的衣服,起到很好的御寒作用,也不会显得身材臃肿。大衣颜色很浅,很衬肤色,让孙怡的皮肤更加白皙一些。但是如果穿着出行,会让后背感觉到冷,可能会引发感冒。

中长款大衣规矩地穿在身上,大翻领设计非常修饰面部线条,这种敞口设计不会显脖子短,让孙怡看起来很有精神,元气满满。白色的泰迪熊大衣风格温柔,袖子宽松一些,行动时也不会让手臂感觉到紧绷。大衣的设计简约又大方,让孙怡看起来更加端庄大气一些。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