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音乐夜市、赏全球马戏……来这里打卡冬季夜游新玩法

发表于2021-12-12 分类:资讯 来源:中国北京网

12月10日,长隆欢乐世界冬季嘉年开趴,GNZ48女团空降开园派对现场,劲歌热舞加持热情冬季游,唱响冬日舞台。夜色降临、当华灯初上,白天的浪漫小镇变幻成复古音乐夜市,黄包车情景舞蹈快闪、流行歌舞、康康舞、爵士舞、吉他、萨克斯、大小提琴演奏,不同风格的经典音乐现场重现,搭乘音乐时光机,让现场游客瞬间穿越回到那些令人回味悠长的年代。

值得一提的是,承载年轻人对未来无限向往与憧憬的跳飞船音乐节将在12月25至26日落地长隆度假区音乐节广场,在冬日让粉丝激情持续升温。长隆国际大马戏今年则特别推出马戏嘉年华,观众能与演员近距离互动,让经典马戏焕发勃勃生机,助力文旅夜经济复苏。

长隆野生动物世界夕阳美景。信息时报记者 郭柯堂 摄

12月的广州,天气凉爽,过了正午正是出行的好时机,长隆野生动物世界结合园区景色和产品优势推出午后票,并在园区景观设计中加入高科技沉浸式投影装置,每至傍晚,绚丽的灯光塑造出草原动物“大迁徙”的盛况,这种“傍晚看夕阳、夜间看动物”的游玩方式吸引了众多本地客群前来打卡。伴随着日落,长隆野生动物世界东非大草原渐渐变成了魔法幻境,游客可前往乘坐鎏光幻彩小火车游园,夜探灯光投影交织的东非大草原,感受全新的沉浸式景观,体验不同的夜间动物世界。据悉,当季看夕阳的最佳时间段在17:30前后,游客可以搭乘长隆野生动物世界的免费缆车,从熊猫乐园站乘坐天鹅湖线,在半空720度全方位领略夕阳之下的天空和洒落草原的霞光,伴随着缕缕流云,随手拍都能获得来自大自然的最美滤镜。

灯光投影交织的“东非大草原”。信息时报记者 郭柯堂 摄

夜经济为城市带来活力,长隆野生动物世界、长隆欢乐世界和长隆大马戏在延续原有园区设置中,根据不同区域特点设置沉浸式互动体验,在各种娱乐或消费体验过程中获得交互和反馈,从而塑造多元的娱乐体验,促进文旅消费,积极探索文旅复苏的新路子。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