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又一款入门级紧凑型SUV亮相,提供7座,落地12万?

发表于2021-12-12 分类:资讯 来源:中国北京网

近日,本田全新一代SUV本田BRV在海外被曝光。据了解,该车定位于入门级紧凑型SUV,介于本田皓影和本田缤智(参数|图片)之间,而且该车的车身尺寸虽然不大,但仍然提供7座布局,并且在售价方面也更加接地气,落地12万左右,更加符合家庭用车的需求。

外观方面,该车采用了本田家族式的设计风格,整体形象与本田皓影(参数|图片)差不多,大嘴式的中网也极具冲击感和辨识度,车大灯与皓影也是如出一辙。车身侧面看上去更加紧凑,但提供的7座布局则更加实用,即便是第三排的座椅空间略显局促。

而该车一旦进入国内市场,很有可能会作为一款特供车的身份进行略微改动,整体形象将变得更加年轻化。而车内的中控屏则有可能会变成当下较为流行的悬浮式设计,内饰的其它部分则会根据国内消费者的需求进行改进。

动力方面,该车搭载的与本田飞度(参数|图片)同款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一旦进入国内,很有可能会推出1.5L加48V的轻混系统或者是提供1.5T的涡轮增压发动机,到时候该车的价格或许也会水涨船高。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