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敏家》首播:黄磊被求网约车司机半永久,张若昀客串很搞笑

发表于2021-12-12 分类:资讯 来源:中国北京网

盼望着,国产剧《小敏家》迎来首播。不管是从题材,还是演员阵容来说,这都是一部爆相明显的现实题材剧集。首播后,这部剧也是热度频频,可以说质量相当不错。

在这部剧里,周迅和黄磊演cp,上演中年人的浪漫爱情。剧集一开始,周迅饰演的小敏和黄磊饰演的陈卓一起开车回家,在楼门口就遇到了小敏的母亲和儿子,为了不被发现,小敏就让陈卓谎称是网约车司机,陈卓也很入戏,服务相当到位,直接就被网友直呼“网约车司机半永久”。

看来,成年人的恋爱也不是那么容易,还得假装网约车司机。不知道两人的爱情,什么时候可以见光。

除了这一对cp让观众印象深刻外,还有眼尖的网友发现张若昀惊喜客串了这部剧。不过,网友口中的此张若昀非彼张若昀,而是与唐艺昕在剧中同框的一个粉色哈士奇,这个“惊喜客串”就属实有些搞笑了~

张若昀和唐艺昕,也算是圈内有名的恩爱夫妻,认真拍戏不作妖。张若昀因为长相有特色,经常会被粉丝说像哈士奇,如今唐艺昕在剧里跟可爱的粉色哈士奇同框,很难说不是刻意准备的。这个撒糖细节,真的非常完美。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