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健康的每一次变好都可以抬腕可见 双十二送自己一块华为WATCH GT3

发表于2021-12-11 分类:资讯 来源:中国北京网

双十二在即,作为元旦之前的最后一波购物节,也意味着我们即将送走2021,迎来新年。

拼搏了一年的你,打算送给自己一件什么礼物呢?高强度、快节奏的工作下,年初定的减肥目标完成了吗?有多久没有关注自己的健康了?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一款可以帮助我们科学健康地进行身体管理、每天都起到提醒监督作用的智能手表必不可少。

近年来,随着健康意识的提升,越来越多人选择智能手表,其健康功能更一跃成为购买的主要参考因素,尤其是拥有“主动健康”管理能力的产品备受青睐。前不久发布的华为WATCH GT3系列一上市就火爆热销,其新增的“健康三叶草”功能堪称“主动健康”管理的的典范之作。

你的健康60%取决于你的生活方式 健康三叶草陪你打卡健康生活

根据世界卫生组织的总结,你的健康60%取决于你的生活方式。但健康的生活方式对自律要求较高,大多数人疲于工作,很难科学、有效地获得健康生活。健康其实受很多因素影响,除了环境等社会因素外,还有很多个人因素,而个人因素有比如年龄、性别、遗传是不可改变的,但是也有很多可以改变的因素,其中非常重要的就是,运动、情绪和睡眠。

华为协同中华预防医学会上线“健康三叶草”功能,从运动、睡眠、情绪管理三个维度帮助你养成健康的生活习惯。

简单来说,你可以根据自身状况,设置每日健康打卡任务,如步行,中高强度运动,呼吸训练,规律起床,早睡,每日微笑,每日正念,服药提醒等,每完成一类健康任务打卡更新叶子的状态,任务全部完成,将点亮健康三叶草。

举个简单的小例子,比如有时我们生病需要按时吃药,但是日常工作繁忙总是容易忘记,这个时候可以在华为WATCH GT3系列智能手表上设置按时吃药提醒,到时间了就会提醒你。

再比如,华为WATCH GT3系列上可以制定规律的睡眠计划,每天同一时间起床,可以巩固昼夜节律,拥有更高质量的睡眠,养成规律的作息习惯让你精神活力一整天。还能进行每日微笑打卡,微笑会触发大脑释放内啡肽,即使面对压力,也能以积极心态去面对。

总之,健康三叶草这个功能不但可以起到提醒督促作用,也将健康训练变成了一个养成类的游戏,使得进行起来更加有趣味性。

心率监测更精准 新增高原血氧监测 还能守护全家人健康

华为消费者业务COO何刚在发布会上说,华为WATCH GT3,戴表就是戴健康。这背后,其实是华为WATCH GT3系列强大的健康管理功能所带来的底气。

华为WATCH GT3系列支持心率,血氧,睡眠等健康数据检测,让你抬抬手腕就可以随时随地做一次腕上健康检测。还新增高原血氧监测,提供高原反应的风险评估,当启动高原关爱模式后,手表将自动检测,实时跟踪,并显示海拔、血氧饱和度等数据,依据高原反应风险定义等级并给出科学建议。如果血氧水平与正常水平差距较大,则会推送提醒,建议用户停止运动,根据提示进行科学的呼吸训练。

不仅如此,华为WATCH GT3还在硬件上不断探索突破,新升级的TruSeen™ 5.0+八通道心率监测技术,让数据处理量提升8倍,信号损失率降低,在间歇跑、泳池游泳和跳绳等心率快速变化场景,手表也能跟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