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婚后,李湘穿玫红羽绒被嘲臃肿俗气:其实你不需要时刻保持精致

发表于2021-12-07 分类:资讯 来源:中国北京网

被爆离婚后,李湘现身机场,黑色宽松长裙搭配玫红色羽绒服,一身混搭风却被网友说:“臃肿俗气,看着像大妈,没了往日的精致与贵气。”

有网友还翻出李湘之前逛花市,穿着笔挺羊绒大衣、戴LV红色印花围巾的照片来对比,感叹那时人比花还要美艳,今非昔比!

看到这些评论,我想说李湘的这身机场穿搭是不是被过度解读了呢?很多时候,我们总会不自觉地就认为这个人离婚以后可能过得不好了,但事实上人家到底什么情况我们也不知道啊。单单凭一张照片,真的无法判断她人过得好不好,更何况没有人可以时时刻刻都保持精致。比如说在机场,要坐几个小时甚至十几个小时的飞机,那当然要以宽松舒适为主,下飞机后,直接套个羽绒服,方便又保暖。

而网友对比的李湘去逛花市的精致照片,其实完全就是两个不同的应用场景,它们并没有太多可比性。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