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for LN成功助力惠达实现运营数字化和运营效率的大幅提升

发表于2021-10-22 分类:资讯 来源:中国报讯网

中国重庆——2021年10月22日——为特定行业提供商业云软件的全球领先提供商 Infor 近日宣布,惠达卫浴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惠达”)成功部署 Infor LN 系统,这是一套面向制造型企业的 ERP 解决方案,帮助企业用户获得快速响应客户、供应商和监管需求所需的可视性,而无需软件定制。此举使惠达及其子公司的业务流程实现了全面标准化,帮助公司降低了总拥有成本,并改善了决策流程。

Infor LN 系统上线后,惠达的主数据统一标准化,财务结账周期缩短,效率提高50%,生产订单评估周期效率显著提高,大大提升了仓储账务处理效率。

在惠达成功部署了 Infor LN 之际,惠达、Infor 与重庆市首席信息官(CIO)协会联合举办了“走进惠达”活动,分享了惠达的数字化转型经验。

想要了解更多关于 Infor LN 的信息,请点击 https://www.infor.cn/products/ln

 

Infor 助力惠达实现业务流程标准化

惠达拥有唐山和重庆两大核心生产基地,主要生产卫生洁具、陶瓷砖和整体卫浴等产品,其中卫生洁具包括卫生陶瓷、五金洁具、浴缸、淋浴房和浴室柜,陶瓷砖主要包括内墙砖和地砖等。惠达的营销网络遍布全球 100 多个国家和地区,拥有境内门店总数 2323 家,其中“惠达”品牌卫浴产品门店 1900 家;“惠达”品牌瓷砖产品门店 423 家。

在 Infor LN 上线之前,惠达集团下属的多家公司都有各自独立的管理策略,相互之间不能形成很好的协同效应。如各成员企业需要联合生产时,会在效率、成本、资源等协同上存在不足,无法追赶惠达快速发展的步调,以及未来业务的拓展需求。

 

Infor LN 引入为惠达带来的商业回报

Infor LN 的上线为惠达带来了显著的业务优势:

· 实现了所有子公司端对端业务流程的标准化,更新了此前的管理模式,保证了各子公司之间信息流的畅通

· 通过获得更准确的反馈和数据,提高集团的整体管理效率

惠达信息中心总经理陈亚兵表示:“在项目实施初期,成本是企业需要考虑的一个重要因素。而 Infor 具有更高的性价比优势,总体拥有成本最低。在使用过程中,我们发现Infor 的操作界面简单直观,用户体验良好。整个业务流程实现标准化之后,企业内部的信息化程度提高了,信息传递速度更快,信息反馈也更为精准。惠达已将 Infor LN 打造成为整个集团信息化的核心应用系统,通过它打通供应链上下游,使企业的管理更加精确、全面。”

 

携手 Infor,共创未来

未来,惠达将利用 Infor LN 持续统一和标准化运营模式,淘汰阻碍公司发展的过时的管理工具。惠达计划建立一套完善的 ERP 系统,助力其实现从现在到未来的业务转型。

Infor 全球副总裁兼大中国及韩国地区总裁谢晓蓓表示:“我们很高兴能够为惠达这样的优秀企业提供数字化解决方案,帮助他们降低成本、改善运营。我们相信,除了已经取得的短期成果,Infor LN 还将见证惠达在长期内取得更大的成功。这正是 Infor 丰富的行业经验和实践经验所带来的优势。”

 

关于惠达

惠达卫浴股份有限公司始创于 1982 年,作为唐山陶瓷文化的传承者,惠达凭借不断创新的商业模式,全球化的发展视野,成为享誉国内外的综合卫浴品牌,并于 2017 年在中国上海证券交易所成功上市。目前,公司在国内拥有唐山和重庆两大核心生产基地,主要生产卫生洁具、陶瓷砖和整体卫浴等产品,其中卫生洁具包括卫生陶瓷、五金洁具、浴缸、淋浴房和浴室柜,陶瓷砖主要包括内墙砖和地砖等。

惠达实施全球化运营战略,构建了完善的销售和服务体系。公司拥有“惠达”、“杜菲尼”两大自有核心品牌,营销网络遍及中国 30 多个省、自治区和直辖市,国外销售遍布美国、加拿大、英国、澳大利亚等 100 多个国家和地区。

一直以来,惠达致力于推进全球化品牌战略,成为中国卫浴打造全球化品牌的推动者和实践者。未来,惠达将以“整体化、智慧化、生态化”为核心理念,努力打造世界级综合卫浴家居品牌。

 

关于 Infor

Infor是为特定行业提供商业云软件的全球领先提供商。为 175 多个国家的 6.5 万家客户提供任务关键型企业应用程序,Infor 软件旨在帮助客户提高价值,降低风险,获得可持续的运营优势。我们鼓励我们的 1.7 万名员工充分利用他们深厚的行业专业知识,使用数据驱动的深度分析以便快速开发、学习和适应,解决新出现的业务和行业挑战。Infor 致力于为我们的客户提供现代化的工具,帮助他们实现业务转型,加快实施他们自己的创新。如需了解更多,请登录 www.infor.cn。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