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小春穿衣挺有范,胡萝卜上衣配短裤活力无限,不愧是大湾区潮男

发表于2021-10-22 分类:资讯 来源:中国北京网

炎炎夏季里,T恤几乎可以撑起男士魅力的半壁江山,尤其是圆领设计的纯色T恤简洁大方、耐穿耐洗,如果和休闲裤及板鞋相搭还有着帅气的英伦风味展现,很多三、四十岁的“大男孩”都喜欢这种带着阳光般的休闲风格。

说起休闲风格,那么绝配的T恤和短裤碰撞在一起又会擦出怎样的火花呢? 明星陈小春在穿衣方面就挺有范儿的,胡萝卜颜色上衣配短裤所带来的大男孩形象活力无限,不愧是大湾区的潮男代表,下面我们一起具体来看看潮男陈小春的活力穿搭吧!

活力无限的“大男孩”形象当然少不了明亮的活泼色彩,此番陈小春所穿的上身效果就比较鲜亮,深浅分明的T恤和防晒衣叠穿结合在一起形成了明亮显白的活泼特点,尤其是比T恤配色更浓重的防晒外套能够有效减轻叠穿下的单调与沉闷。

活力穿搭的青春减龄除了颜色鲜艳、版型的气质展现也比较重要,其中宽松的运动系大概是许多运动男孩的情有独钟,这是因为宽松版型所结合的明朗廊形,可以在所留充裕空间里带来随心而动的穿着体验。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