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很流行“盐系穿搭”,不仅时尚舒适,还十分减龄

发表于2021-10-21 分类:资讯 来源:中国北京网

美人的标准其实有很多种,但是在见证了不同类型的美之后,大家对于“美”这个字眼已经变得十分麻木,在大部分人的直男认知中,甜系穿搭更符合理想中初恋情人的造型,娇羞又可爱。

但是这种过于强调年龄感或者是可爱感的搭配只适合真正的花季少女,而对于上了年纪的女生来说,可以说是过于牵强。

现如今,美的风向标已经发生了变化,时尚圈也是如此,甜系穿搭已经过时了,现在更流行的是盐系搭配,不仅时尚,而且还十分减龄。

本期就来给大家分享一下盐系造型的搭配核心,打造盐系穿搭的秘诀,以及盐系穿搭的搭配雷区。

盐系造型的搭配核心

盐系二字其实最早是来源于日本,用来形容一类男生,就像海盐一样干净清爽

后来被引申到穿搭当中,盐系风格并不是指口味重的穿法或者是搭配,展现的是一种淡雅朴素的感觉,其搭配核心主要集中在两方面,分别是配色和服装款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