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一桐裙装好像“小一号”,A字裙腰身太紧,但勒出肉肉还挺可爱

发表于2021-10-02 分类:资讯 来源:中国北京网

蓝色为核心,打造出的服饰风格变化并不是单一的,而是根据版型、设计、细节点的不同,有着成千上万的风格。

如果颜色有排名,那么蓝色的喜爱值绝对是相当高的,但是打造出“蓝色时尚”却并不是人人都可以的,对于“蓝色时尚”你又了解多少呢?

如果你对于打造“蓝色时尚”没有太大的把握,不如跟着小编一起来借鉴一下徐璐的蓝色系穿搭,相信绝对能对打造“蓝色时尚”起到很大的帮助呦。

李一桐为秀纤腰衣服非要“裁一刀”,别说看着真挺时尚,清爽甜美,带着很强的少女感,蓝白的配色也很清新,简直就是“小女生”穿搭的范本。

李一桐的蓝色系穿搭赏析

李一桐裙装好像“小一号”,A字裙腰身太紧,但勒出肉肉还挺可爱,但是主要还是她的身材足够好,微微肉感能增加可爱值,但是对于普通身材来说,还是很灾难的存在。

套装的设计形式简约便捷,无需在搭配上花费太多的时间。服饰边缘采用略带毛边感,好似将裙装进行剪裁后的样子,很有设计感。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