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伊琍久违露面,穿T恤阔腿裤内八走姿抢镜,挎小书包变邻家姐姐

发表于2021-09-26 分类:资讯 来源:中国北京网

阔腿裤可以说是成熟女性里,最受欢迎的一条裤子,因为其特殊的裁剪和设计,在遮肉显瘦这一块,远比其它裤装来得有效,且出色时尚效果,在搭配方面可以跟任何上衣完美融入,不过想把这件时髦个性的裤装,穿出不一样的感觉出来,还需要下一番功夫。

马伊琍在穿衣打扮这一块,真的是非常任性,对比同龄女性,可盐可甜的打扮,马伊琍的风格时好时坏,但是美起来的马伊琍也是很惊艳的那种,加上一头标志性的短发,可以说是辨识度极高,尤其是裤装方面,马伊琍爱它远胜过裙装。

穿搭小知识:基础款T恤上衣,简单利落没难度

作为这个季节的万金油单品,T恤的出镜率只高不低,但是如何把T恤穿出不一样的时尚感觉出来,基础色的万万不可选,想要好看,首先款式就是首当其冲,其次就是搭配,两者结合,才能摆脱基础款单品的廉价感。

久违现身机场的马伊琍,身着一件以白色为主的T恤上衣,款式简约,好在个性化的图案让这件上衣略带一丝丝的看点,宽松的版型越发衬托其娇小的身材,看得出来,马伊琍整体又消瘦了不少。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