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阔腿裤”大势已去!今年流行的是“豆腐裤”,刘雯穿上后美翻了

发表于2021-09-22 分类:资讯 来源:中国北京网

宽松潇洒的阔腿裤是任何一个小仙女都会考虑的下装,因为它能遮肉甚至还有显腿长风效果。但是要说到时髦感,这种阔腿裤裤是肯定欠缺了点。不如来看看超模刘雯都在穿的新裤子,照着穿真的美翻了。

这个裤子就是“豆腐裤”,它基本都是以浅色系为主,并且白色的基调明显,在穿搭中能增添不少的活力。刘雯只是用一款米色的T恤搭配豆腐裤,都显得气质一绝,美的不要不要的。相信你看了下面的干货,也会忍不住给自己备上一条“豆腐裤”。

解锁“豆腐裤”的潮流穿搭

豆腐裤为什么能在这个颜色的季节超过阔腿裤的角色,是因为它的颜色、材质都有着明显的优势,颜色虽然简单,但是能达到提亮的作用。材质是轻薄柔软,并且线条感明显,穿上就能体现出高级感,怎么能让人不爱。虽然百搭,但是要让豆腐裤真正的时髦,这几个方式都不可错过。

下半身不完美的女生要如何穿好豆腐裤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