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不管有钱没钱,穿衣搭配都要有讲究,基础款也能显高级

发表于2021-09-18 分类:资讯 来源:中国北京网

服装设计可谓五花八门,大多数人都想穿出与众不同的感觉,但有时候使用设计独特的服饰打造穿搭,经常会出现穿搭失误。相比较之下,基础款服饰的驾驭难度就相对低一些了。本期,绵绵就来跟大家分享一下如何使用基础款服饰穿出时髦感。女人不管有钱没钱,穿衣搭配都要有讲究,基础款也能显高级。

正确的“选款”思路

想要穿出时髦感,挑选服饰时就不能太随意,绵绵建议大家在挑选服饰的时候注意一些细节问题,例如服装的宽松度、配色,以及服装是否加入了潮流元素设计。根据肤色、身材特点以及穿搭风格进行挑选,这样挑选的基础款服饰更容易穿出自然,优雅的感觉。通常来说,面料柔软且配色简洁的基础款服饰驾驭难度较低,对穿搭小白比较友好。

基础款服装的挑选法则精通配色原理

玩转配色可以让穿搭看上去显得更加高级,只要对色彩搭配有一定了解,就可以轻松穿出高级又时髦的感觉。

绵绵不建议大家全身都使用同一种颜色的服饰打造穿搭,因为这样的配色容易导致穿搭出现模糊腰线的情况,从而导致整个人显得十分臃肿。

★知识点:使用二至三种不同颜色的服饰进行搭配,更容易穿出高级又时髦的感觉。不过搭配的时候要注意,整体穿搭应该有一个主色调,其余的色调都是用来点缀的。

主色调可以选择一款显白效果好的,辅助色则可以使用“黑白灰棕”这四种百搭的无彩色。

无彩色也被称之为中性色,这种颜色的服饰不仅百搭耐看,还很容易驾驭,适合大多数人。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