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婷的气质一般人学不来,黑色西服配长裤干练知性,洒脱又高贵

发表于2021-09-17 分类:资讯 来源:中国北京网

这一身黑色看起来好大气啊!梅婷的长相就是属于成熟的那一种,所以这一身黑色非但不会显得老气,反而是一种脱俗的高冷贵气。这件西装裁剪利落,但不是那种特别规整严肃的版型,所以看上去有一丝时尚个性,反而穿出了一种通透感。裤子也是黑色的,属于宽松的类型,只在裤脚边卷起,这样的设计不显得单调。

今天就让我们来看看精致女人梅婷是如何进行穿衣搭配的吧!

优势「1」:精简一身黑

一身的黑色倒不是什么匪夷所思的搭配了,反而不需要去精心选择各种颜色的融合方式,相比较起来会容易一些,方便女性朋友掌握。黑色稳重大气,很有高贵冷艳的御姐范儿,喜欢这种类型的女性朋友倒是可以去尝试一下,不过在风格与款式上稍微做出改变,效果会更加强烈。

优势「2」:大气女士西服

女士西服可以呈现出一种精简大气的款式,不需要像正规西服那么的肃穆正经,可以带了一点属于这个时代的烙印。这样就算是在我们的生活之中,也可以穿出想要的效果,不会产生过于的疏离。

也许是西服自带的气场,所以很难让美女们产生亲和力,这个时候改变要是柔和风格就比较重要。梅婷的气质一般人学不来,黑色西服配长裤干练知性,洒脱又高贵。梅婷活成了“阿姨辈骄傲”,黑色西服配阔腿裤简约利落,干练知性。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