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丽颖真绝绝子!最新大片双马尾造型出镜,暗夜小魔女也太飒了吧

发表于2021-09-17 分类:资讯 来源:中国北京网

说起赵丽颖,很多人应该感觉她生子后的魅力比之前更强了,这两年她什么风格都尝试过,优雅端庄、性感大气、酷帅摩登、甜美少女等等。每一种风格都让人惊艳,赵丽颖虽然长了一张小孩脸,但丝毫不受五官脸型的限制,各种风格都适合她。9月17日,赵丽颖最新的一组杂志封面大片释出,大片她尝试了鬼马精灵的风格。

以双马尾造型出镜,鬼马精灵少女扑面而来,高高的双马尾,圆润的小脸蛋,赵丽颖看起来有点像当年舒畅在《天龙八部》中的感觉。身上着花苞蓬蓬裙酷飒大气,诠释不一样的时尚,甜酷风是现在的流行趋势,发型和妆容甜美,衣服酷帅前卫,这种强烈的反差感百看不厌。大大的花苞遮住了赵丽颖大半个身子,她像是即将化茧成蝶的仙子一般。

稍微离远一点,赵丽颖精致小巧的脸蛋真的太让人羡慕了,双马尾造型衬得她的脸比原先还要小巧。纯黑色LOOK要有一条细细的红绳,巧妙分割出了比例,纤细高挑的身段一览无余,33岁的赵丽颖长相有优势,保养得又好,如今加上双马尾,说是十七八岁的姑娘完全没问题。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