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迪娜生完孩子还保持好身材,碎花裙拼接蕾丝,甜美似小姑娘

发表于2021-09-17 分类:资讯 来源:中国北京网

印花单品的风格多变,各种图案素材在不同风格的衣着上面展现出独特的个性,有的童趣,有的温柔,有的艺术,是最能够体现个性的单品之一。

印花往往是整套搭配中最亮眼的存在,选择一款合适的印花单品等于选择一种搭配风格,但是当印花图案设计不当或颜色搭配不合适时,也可能会呈现出廉价俗气的感觉。

对比其他友好的穿搭,印花单品的选择更考验审美与搭配技巧,稍有不慎就会“过犹不及”,让人看得眉头直皱。女星麦迪娜就对印花风情有独钟,各种搭配日常且有品味,快点划重点学起来。印花单品推荐

单品一:蕾丝拼接碎花裙

时尚是个轮回没有错!曾经一度被叫“土”的碎花裙绝地翻身并且碾压一众时装,成为最有品味——其实是最有女人味的单品之一。而且麦迪娜生完孩子还保持着好身材,身着碎花裙拼接蕾丝,甜美似小姑娘。

颜色选择

恬谧的浅湖蓝色加上温柔的红白小碎花,简直是温柔绝绝的。选择低色彩饱和度的裙子会让搭配看起来更加清爽减龄,是少女系穿搭的小窍门。同时小碎花款设计让整条裙子看起来更加温柔俏皮,好像把夏天穿在身上。



回到顶部